福原愛爆「新歡前妻遭警方處分」全是謊言?他曝:江宏傑仍為她圓夢
福原愛(右)與江宏傑離婚後爭議不斷,最近又爆出她謊稱橫濱男前妻遭到警方處分。(圖/翻攝自江宏傑IG、福原愛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去年初和「橫濱大谷翔平」爆出不倫戀,並在同年7月和江宏傑離婚,結束近5年的跨國婚姻。福原愛疑似婚內出軌,重創形象,橫濱男前妻日前爆料福原愛的情書內容,痛批她滿口謊言,結果又傳出福原愛手中握有錄音檔,讓這名前妻遭到警方處分。不過有知情人士透露,事實上福原愛一直在說謊,橫濱男前妻並沒有遭到處分。

更多新聞: 邱淑貞20歲愛女爆「在南韓出道」!撞名中國女星改英文名求關注

福原愛爆「新歡前妻遭警方處分」全是謊言?他曝:江宏傑仍為她圓夢
有知情人士爆料,福原愛謊稱橫濱男前妻遭到警方處分。(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綜合日媒報導,福原愛一直遭到外界臆測「婚內出軌」,對此她日前向媒體回應,橫濱男與前妻感情本來就不好,是在離婚後才與她再次聯繫上。此話一出讓橫濱男前妻十分氣憤,向福原愛討公道,希望她更正報導內容,不過福原愛不肯配合,反而提出願意以100萬日圓(約24萬元台幣)作為補償,試圖用封口費解決,沒想到她之後卻又向警方控訴遭到橫濱男前妻恐嚇勒索。

福原愛日前向日媒《週刊文春》表示,遭到新歡前妻恐嚇後,已經向警方報案,對方也因此遭到警告處分。不過有知情人士透露,福原愛根本是在說謊,負責該案的警方表示,的確有請前妻到案說明,不過由於福原愛並沒有提出受害申訴,因此並沒有對前妻做出任何處分。

福原愛爆「新歡前妻遭警方處分」全是謊言?他曝:江宏傑仍為她圓夢
江宏傑近日開設新的桌球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此外,有關福原愛前夫江宏傑日前在台灣開設新的桌球館,有業界人士表示,這其實是江宏傑和福原愛共同許下的約定。福原愛在2020年時表示,希望能開一間桌球館,江宏傑也認為,想讓台灣民眾都能享受桌球的樂趣,於是開始著手計畫開店,不料他和福原愛的婚姻卻在2021年告吹。業界人士還說,福原愛對於江宏傑守約開店的事「可能根本不在意」,因為她屬於一戀愛就不在乎其他人的個性,因此現在腦中也只想著與橫濱男的未來,早就把江宏傑拋在腦後。

更多新聞: 艾力克斯、李詠嫻「一家4口全確診」!經紀公司曝隔離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