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健身直播狂吸6400萬粉絲!冠名廣告報價單「驚人天價」曝光
劉畊宏一家移居上海,他最近開直播大跳「毽子操」,讓他一夕暴紅。(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9歲藝人劉畊宏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去年更是帶著妻子王婉霏和3個寶貝兒女一起移居上海,在當地經營健身房。不過最近上海受到疫情影響封城,劉畊宏於是開始直播健身教學,還大跳「毽子操」,沒想到讓他一夕暴紅,抖音粉絲累積將近6400萬人,網路上也出現許多「劉畊宏女孩、男孩」。最近中國論壇上就流傳出劉畊宏的冠名費報價,1檔就開價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30萬元),身價可說是水漲船高。

更多新聞: TWICE「機場Look」曝光!Momo短洋裝辣翻、子瑜馬尾造型超清純

事實上,劉畊宏在2021年12月時,與中國無憂傳媒簽約,他的粉絲人數也從當時的135萬人,暴漲至現在的6400萬粉絲,翻漲將近50倍。據傳,還有廠商看中他的高人氣,搶先註冊商標,在福建和香港就有2間公司申請註冊「劉畊宏」商標,分類則是健身器材、鞋子、帽子等等。

劉畊宏健身直播狂吸6400萬粉絲!冠名廣告報價單「驚人天價」曝光
微博上有份資料,據傳是劉畊宏的廣告報價單。(圖/翻攝自微博)


劉畊宏人氣翻漲,據傳是他的廣告報價單也在中國微博上流傳,上頭寫明,如果廠商想要冠名劉畊宏的直播,費用分為300萬及500萬人民幣(約1350至2230萬台幣)2種價碼。如果是要合作拍攝短片,1支影片也是80萬人民幣(約360萬台幣)起跳,還有其他合作項目可供挑選。


劉畊宏健身直播狂吸6400萬粉絲!冠名廣告報價單「驚人天價」曝光
劉畊宏跳健身操暴紅,據傳他現在接一檔冠名廣告,就能進帳千萬元。(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在疫情期間開直播,教民眾跳健身操解悶,再搭配上老婆咬牙硬撐的模樣,夫妻倆的搭配迅速吸引網友目光,也讓劉畊宏一夕之間暴紅,好幾天蟬聯微博熱搜第1名。近日更傳出受到劉畊宏健身操影響,帶動中國瑜伽墊商機,銷量增加3倍,掀起話題。如今又傳出他的廣告報價單,一檔冠名就能輕鬆賺進千萬元,不難看出劉畊宏身價隨著這波暴紅熱潮水漲船高。

更多新聞: 脫線病逝妻子不捨淚崩!生前「愛妻影片」曝光:看到太太心臟狂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