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在懷中過世7年!蕭薔母親節發文暖喊:需要什麼就託夢給我
蕭薔媽媽過世7年,她趁著母親節這天,在臉書發文懷念母親。(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53歲女星蕭薔凍齡有術,即使年過半百,身材、臉蛋依舊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也讓她有了「台灣第一美女」的封號。今(8)日為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也讓蕭薔懷念起7年前過世的母親,她在臉書感性發文,並隔空向天上的媽媽喊話「謝謝妳珍愛我這麼多年,有需要什麼就託夢給我,不要客氣喔」。

更多新聞: 脫線病逝妻子不捨淚崩!生前「愛妻影片」曝光:看到太太心臟狂跳

媽媽在懷中過世7年!蕭薔母親節發文暖喊:需要什麼就託夢給我
蕭薔在臉書發文懷念母親。(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蕭薔和母親感情相當好,她今日在臉書感性發文:「親愛的阿母:妳好嗎?我沒有很乖,還是一樣很皮!每天早上抄的心經妳都看到了嗎?」。接著她提到,母親過世後,愛犬阿乖也走了「他有在妳身邊陪妳嗎?我很想你們哪」。蕭薔也和媽媽分享家中近況「前幾天立夏了,園裏的牡丹荷跟梔子花也要開了,妳要記得來看喔。現在就是沒什麽大煩惱,也沒什麽大不了,凡事自自然然地,一切隨順因缘好了」。最後她感性向媽媽喊話「謝謝妳珍愛我這麼多年,有需要什麼就託夢給我,不要客氣喔」。

媽媽在懷中過世7年!蕭薔母親節發文暖喊:需要什麼就託夢給我
蕭薔和母親感情相當好,她在母親節發文吐露思念。(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事實上,蕭薔母親生前洗腎大約4年多,後續也切除2顆腎臟,身體狀況不太理想。在蕭薔母親過世當天,孝順的她正在幫媽媽擦澡拍背,沒想到忽然之間媽媽就不動了,等蕭薔意會過來時,母親已經安然離世。如今7年過去了,蕭薔對母親的思念有增無減,寫給母親的一番話,也讓不少網友深受感動,紛紛留言安慰她「蕭大美女,相信妳母親一定很安詳的當天使」、「很簡單的文章,但是很深的感動」、「您的所有隨喜功德跟心意,母親一定收到了」。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19歲愛女脫了!中空裝大方洩「0贅肉身材」獲網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