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順吉父親車禍「顱內出血」送加護搶救!他求集氣:再多陪我們幾年
台語歌手方順吉的父親出車禍住進加護病房,他PO文希望網友幫忙集氣。(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9歲台語歌手方順吉9歲出道,12歲時他以一首《翹腳髯嘴鬚》紅遍大街小巷,成為當紅童星歌手。不過他在2003年爆出毒品醜聞,讓他形象一落千丈。直到近幾年方順吉重新出發,除了積極上節目、接地方演出,2020年還入圍了金曲台語歌王,演藝事業重新起步。不料,方順吉父親昨(13)日騎車出了車禍,目前人在加護病房搶救,他也在深夜發文,希望大家幫忙集氣,讓父親可以康復出院。

更多新聞: 小嫻分手後首發文「10符號」洩心情!背影照抬腿比基尼妹成亮點

方順吉父親車禍「顱內出血」送加護搶救!他求集氣:再多陪我們幾年
方順吉發文透露父親車禍住院,希望網友幫忙集氣。(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方順吉昨日深夜10點多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中午騎車時發生車禍,目前有顱內出血狀況,正在阮綜合醫院加護病房搶救。不過醫師表示,父親的情況無法開刀,只能先注射止血針。方順吉表示「從中午到現在還沒接到醫院通知,我想這應該是好消息吧。希望爸爸可以康復,再多陪個我們幾年」。

方順吉父親車禍「顱內出血」送加護搶救!他求集氣:再多陪我們幾年
方順吉曬出父親出車禍前一天的照片,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方順吉還曬出前一天為父親拍下的照片,並焦急表示「如果⋯集氣真的有用,再麻煩大家幫家父集氣一下吧」。希望網友、粉絲一起幫爸爸集氣,希望能夠出現奇蹟。PO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留言替他加油「祝吉爸早日康復!加油」、「菩薩保佑,方爸爸會沒事的,祝平安早日康復」、「孝順兒子,早日康復,加油」。


更多新聞: 豬哥亮忌日與謝金燕破冰?謝金晶悼念文「1句話」曝姊妹情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