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曬卡哇伊「浴衣嫩照」慶20歲生日!大眼嘟嘴模樣超萌
木村光希慶祝20歲生日,她也曬出小時候的可愛照片。(圖/翻攝自「koki」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二女兒木村光希,遺傳了父母的高顏值再加上高挑身材,讓她獲封為「最強星二代」,頂著父母明星光環出道的她,短短幾年就登上各大雜誌,成為新一代時尚寵兒。木村光希昨(5)日歡慶20歲生日,她也在IG曬出自己小時候穿著浴衣的卡哇伊萌照,圓滾滾大眼融化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19歲愛女「死亡色號」輕鬆駕馭!亮黃色禮服美翻全場

木村光希曬卡哇伊「浴衣嫩照」慶20歲生日!大眼嘟嘴模樣超萌
木村光希小時候就有一雙圓滾滾大眼,模樣可愛。(圖/翻攝自「koki」IG)

昨日為木村光希的20歲生日,她也開心地在IG曬出自己的兒時嫩照。木村光希PO出自己小時候穿著淺紫色浴衣的照片,看起來大約只有2、3歲,她雙手捧著圓嘟嘟的小臉,並嘟起櫻桃小嘴,模樣超可愛,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看起來古靈精怪,萌翻大批網友。木村光希在文中也感謝大家對她的生日祝福,「我今天滿20歲了,非常感謝每一位總是這麼溫暖照顧我的人,從現在開始我會盡我所能,謝謝大家的支持」。父親木村拓哉也在IG發文祝福,「恭喜你20歲了,祝平安」。

木村光希曬卡哇伊「浴衣嫩照」慶20歲生日!大眼嘟嘴模樣超萌
木村拓哉也在IG發文,曬出與女兒手貼手的照片,祝福木村光希20歲生日快樂。(圖/翻攝自「takuya.kimura_tak」IG)


木村光希曬卡哇伊「浴衣嫩照」慶20歲生日!大眼嘟嘴模樣超萌
木村光希遺傳父母的超高顏值,受封為「最強星二代」。(圖/翻攝自「koki」IG)


木村光希難得曬出超萌嫩照,小時候模樣與現在差異不大,讓網友大讚她從小美到大。木村光希2018年擔任時尚雜誌《ELLE》的封面女郎,就此出道,她的精緻五官再加上170公分的高挑身材,讓她深受許多國際品牌青睞,時常出席時尚活動,一舉一動都是全場焦點。木村光希雖然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不過她對演藝工作相當努力,在演技上也下了不少工夫,努力態度獲得不少網友讚美。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愛女新造型!4年後再登封面「鵝黃比基尼」秀修長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