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一年要一次?羅時豐自曝「3天沒做」 遭蛇丸虧:還想再拚一個
資深藝人羅時豐(姑丈)所帶領的YouTube團隊,遠赴屏東與百萬YouTuber大蛇丸一同探訪店家,近日透過愛心眼鏡行,了解了視力對人們的重要性。(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句話說明了視力對人的重要性,而近日資深藝人羅時豐(姑丈)帶領YouTube團隊,和百萬YouTuber大蛇丸,一起拜訪屏東當地的愛心眼鏡行店家時,也從老闆口中了解了視力矯正的注意事項。在訪問時,老闆告訴兩人,國、高中、甚至是成年人,都建議「一年做一次的度數矯正」,聽到這個數字,不改幽默風格的製作人突然問姑丈:「你多久沒做了?」姑丈搞笑回覆:「大概3天吧!」讓一旁的大蛇丸馬上笑虧姑丈還想再拚下一胎,接著姑丈才表示很久沒做視力矯正。

更多新聞: 羅時豐合體林淑容練唱「無言的結局」 為演唱會彩排再現經典

成年人一年要一次?羅時豐自曝「3天沒做」 遭蛇丸虧:還想再拚一個
老闆建議國、高中、甚至是成年人,都應「一年做一次的度數矯正」,製作人卻突然搞笑問姑丈「你多久沒做了」。(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資深藝人羅時豐(姑丈)所帶領的YouTube團隊,拍攝巡羅車單元,鼓勵各地商家並蒐集各個店家的故事,深受觀眾朋友的喜愛,團隊日前遠赴屏東與百萬YouTuber大蛇丸,一同探訪店家,他們到了當地一間愛心眼鏡行,由於該店的老闆長時間,提供給需要眼鏡的清寒家庭幫助,讓店內常客感動不已,決定幫老闆報名巡羅車單元,老闆透露至今幫助的人們約有5、60人,他也表示會有此舉動的原因,是深知眼鏡影響視力程度極大,希望自己的幫助能夠回饋給在地鄉親。

成年人一年要一次?羅時豐自曝「3天沒做」 遭蛇丸虧:還想再拚一個
向來幽默的羅時豐,聽到「你多久沒做了」,下意識回覆「大概3天吧」,一旁的大蛇丸馬上笑虧姑丈還想再拚下一胎。(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老闆也藉訪談的機會,提醒視力對孩子的重要性,他提到「三到六歲的孩子矯正期非常短,沒有良好視力就會對生活造成影響」,建議三到六歲成長視網膜之前完成矯正,國、高中、甚至是成年人,都建議「一年做一次的度數矯正」,製作人此時突然問姑丈:「你多久沒做了?」先是開玩笑說:「大概3天吧!」姑丈搞笑回覆:「大概3天吧!」讓一旁的大蛇丸馬上笑虧姑丈還想再拚下一胎。

更多新聞: 羅時豐大鬧金曲歌后彭佳慧!歌名大玩諧音梗竟像這物 讓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