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阿嬤」遭傳烏龍死訊!79歲王滿嬌曬自拍怒嗆:為什麼要咒我?
資深女星王滿嬌被傳假死訊,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澄清。(圖/翻攝自「滿嬌姨的家」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79歲資深女星王滿嬌出道超過60年,拍過無數經典作品,民視戲劇《長男的媳婦》、《多情城市》也有她的演出。王滿嬌還在今年超夯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飾演林柏宏的阿嬤,自然演技備受觀眾喜愛,也讓她有了「國民阿嬤」的封號。不料近來YouTube上竟流傳一支名為「永別了王滿嬌!病發入院猝不及防!」的影片,散播關於王滿嬌過世的假消息,對此,王滿嬌今(21)日在臉書發文駁斥消息,強調自己非常健康。

更多新聞: 網瞎傳61歲庾澄慶「心臟病發死訊」!經紀人急回應曝真實近況


「國民阿嬤」遭傳烏龍死訊!79歲王滿嬌曬自拍怒嗆:為什麼要咒我?
王滿嬌曬出自拍照,證實自己身體相當健康硬朗。(圖/翻攝自「滿嬌姨的家」臉書)


最近網路上出現不少為了蹭流量的不明影片,甚至會刻意用藝人過世的聳動標題,試圖想要騙取網友的點閱率,賺取流量。YouTube頻道昨日就出現一則名為「永別了王滿嬌!病發入院猝不及防!」的影片,讓許多不知情網友都信以為真。對此,王滿嬌出面闢謠,她在臉書曬出1張自己與花朵的自拍照,整個人看起來氣色非常好,身體看起來相當健康硬朗。

「國民阿嬤」遭傳烏龍死訊!79歲王滿嬌曬自拍怒嗆:為什麼要咒我?
王滿嬌(右)前陣子才與唐從聖(左)出席公益活動,狀態看起來非常好。(圖/翻攝自「滿嬌姨的家」臉書)


王滿嬌也火大駁斥網路上的不實消息:「這網頁全報一些不實內容和新聞,(永別了)這是什麼鬼新聞?我人好好的,健康的,還在工作旅遊,竟報這種消息,害我一些親友都緊張得來電詢問,現在時期本不好為什麼要咒我?」。王滿嬌更說,自己並沒有得罪該頻道,希望他們能趕緊下架影片,尊重她的人權。

王滿嬌2週前出席活動時接受訪問,表示自己10多年前曾接受腦栓塞手術,結果卻留下了後遺症,讓她走路時容易不穩,最近她也決定去看暈眩科,希望能解決這個老毛病。不過王滿嬌也說,她只要一拍戲精神就會變得很好,也不會出現頭暈或走路不穩的情況,她也喊話希望大家多多找她拍戲。


更多新聞: 父母倒家中雙亡!《半澤直樹》市川猿之助「最重涉殺人罪」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