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最昂貴雙王牌出擊 薛澤繳6局0失分、韋蘭德8局失1分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大都會擁有2個大聯盟最昂貴,年薪超過4千萬美金的雙王牌,薛澤(Scherzer)和韋蘭德(Verlander),今天兩人在面對守護者的雙重賽各先發一場,投第一戰的薛澤6局無失分,第二戰的韋蘭德則是8局只失1分,兩人展現高薪的價值,幫助大都會兩場都贏球,完成雙重賽橫掃。

更多新聞: 籃球/冠軍代名詞?曾文鼎「3聯盟制霸」成台籃史上第一人

大都會對守護者第1戰,派出3度賽揚得主Scherzer先發,Scherzer一掃最近外部物質事件陰霾,交出6局無失分投出5次三振的超優質先發。

球賽主播報導,「打者揮棒落空,又是一顆曲球投出三振。」

大都會最昂貴雙王牌出擊 薛澤繳6局0失分、韋蘭德8局失1分

Scherzer退場時球隊以2:0領先,但牛棚不夠力在8局上被守護者攻下4分大局,打掉了Scherzer的勝投,還好8局下半Marte一棒又讓大都會要回領先。

球賽主播報導,「馬提這棒打到右外野很紮實,外野手後退到牆邊球出去了,馬提反方向全壘打本季第二轟,幫助大都會5:4超前比數。」

大都會終場就以5:4險勝守護者,拿下雙重賽第一勝。

雙方第2戰,不約而同派出都拿過塞揚獎的ShaneBieber,對上Verlander,「韋大人」雖然在第1局就被打出陽春砲,但他一路投到第8局,就只失這1分,投出5次三振,Bieber在第6局被Lindoe打出1支陽春砲,讓雙方戰成1:1平手,只可惜Bieber在投到第8局後,失掉單場第2分。

大都會最昂貴雙王牌出擊 薛澤繳6局0失分、韋蘭德8局失1分

球賽主播報導,「這球打到左外野方向飛球,外野手接球後回傳到內野,馬提要衝回本壘,球傳到三壘再傳往二壘,馬提靠著高飛犧牲打得分。」

就靠著McNeil的高飛犧牲打,大都會最後以2:1,又是1分差擊敗守護者,「韋大人」以8局失1分的內容,比下8局失2分的Bieber,收下本季第2勝,大都會單日2連勝,這也是史上第1次有球隊在雙重賽2戰,都派出至少拿過3座塞揚獎的投手先發。

更多新聞: 全台沒剩幾間!他問「為何大家不打保齡球?」…內行曝2主因:差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