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淡水漁人碼頭現撈活海鮮料理 浮誇清蒸龍蝦上桌!
更多新聞: 台式便當太美味?日妞突接受「不愛吃的地瓜葉」 網笑:被台灣人同化

激推!淡水漁人碼頭現撈活海鮮料理 浮誇清蒸龍蝦上桌!【龍蝦厝活海鮮】座落於漁人碼頭,是一家為數不多的現撈現做海鮮餐廳,並以新鮮的龍蝦聞名!每一隻都經過精心挑選,保證口感鮮嫩豐盈。菜單還提供多種海鮮選擇,如鮮嫩蝦料理、螃蟹和貝類等,無論是家庭聚會還是朋友聚餐,這裡絕對是理想的用餐場所。在淡水漁人碼頭這個充滿歷史風情的地方,有著一家獨特的海鮮餐廳【龍蝦厝活海鮮】,以新鮮的海鮮料理聞名,其現撈現做的方式為客人呈現最新鮮、最美味的海鮮饗宴! 而且提供的海鮮價格合理、如實報價,不過儘管價格親民,老闆也絕不妥協於食材的品質,店內所呈現每一道菜品,都是一一確保食材的新鮮度與口感,讓人大可放心品嚐美味的海鮮料理。


此外,菜單上的選擇豐富多樣,無論是喜歡龍蝦、螃蟹、魚類還是其他海鮮,這裡都能滿足你的味蕾,讓人直呼超高CP值!很適合愛吃海鮮的美食家,或是到淡水漁人碼頭遊玩的遊客。 


▲夏天會開設酒吧檯,除了品嚐美食外,也能輕鬆享受美酒。


餐廳環境簡潔而溫馨,營造出舒適愜意的用餐氛圍,可以選擇坐在室內,享受著溫暖的燈光和輕快的音樂,或者坐在戶外欣賞著淡水漁人碼頭美麗的風景,享受海風拂面的愜意。


用餐環境也非常寬敞,桌子間都有合適的距離,若想保有私人空間也有提供包廂,還能享受歡唱KTV的樂趣,很適合與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同樂。


清蒸龍蝦


為了保證食材的新鮮度和品質,顧客可在餐廳的魚缸中自行挑選心儀的龍蝦,而店家也會在一旁提供建議和協助。清蒸龍蝦的烹飪過程看似簡單,卻需要廚藝大師般的高超技巧,在這道菜中,以極簡的調味料將龍蝦的天然鮮味發揮到極致,不加過多的修飾,讓食材的原汁原味得以最大程度地展現出來,為每位食客帶來了一場獨特而美妙的味覺享受。 


除了口感上的美妙,清蒸大龍蝦也給人一種視覺上的衝擊享受,潔白如玉的龍蝦肉,搭配鮮艷的紅色龍蝦殼,形成一幅絕美的畫面,用心的擺盤猶如一道藝術品般。 


菌菇綜合海鮮湯


這道料理融合了多種豐富的海鮮食材,如花蟹、大蛤蜊、鮮蚵、白蝦,燉煮之間淬鍊出鮮美的湯頭,海鮮的鮮嫩肉質和湯的濃郁湯汁完美結合,並以新鮮的白菜鋪底,為湯底增添了清爽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畢竟白菜不僅含有豐富的纖維和維生素,還能增添湯的鮮味和甘甜,其脆嫩口感與湯頭的香氣交融在一起,為整道菜品帶來了獨特的風味層次,整鍋用料可感受到店家的誠意,給予食客滿滿的營養和飽足感。



椒鹽鰻魚


炸至金黃的鰻魚外皮經過精心處理,每一口都能咬出脆爽口感 ,加上椒鹽調味料增添了一抹微辣和鹹香的風味,使整道菜的滋味更加豐富。而在外皮下面,鰻魚肉質的鮮嫩令人驚艷!鰻魚肉都經過適度時間炸製,保持了肉質的嫩滑與彈性,咬下去鰻魚肉的鮮汁瞬間在口中爆發,舞動著舌尖上的味蕾。


台東文昌雞


來自台東的文昌雞擁有著獨特的風味,因為它皮薄油少且肉質鮮嫩細緻,尤其當你咬下去會感受到肉汁在口中爆發的豐盈,每一口都帶來滿足。而且不得不提的是,它的價格也相當親民,不僅讓你品嚐到飽滿的肉質,且讓人能夠無負擔地品味這道美味佳餚。 


炒海瓜子


海瓜子富含蛋白質,本身帶有鮮甜的海味,當海瓜子與九層塔一同炒烹時,九層塔的香氣滲透入海瓜子,豐富了海瓜子的味道,尤其入口肉質鮮嫩多汁,新鮮食材一吃便能感受。


其中廚師的烹飪技巧更是值得讚賞,經過細膩的炒熟,海瓜子保持著原有的鮮美口感,每一顆都彈牙可口,在咀嚼的過程中,海瓜子的彈牙口感與九層塔的清新香氣相互融合,帶來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味享受。


【龍蝦厝活海鮮】


店家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35號

店家電話:02 2805 7725

營業時間:平日 09:00 - 14:00;16:30 - 21:00

                  週末假日11:00 - 21:00

粉絲專頁:bit.ly/3NXaXlt


延伸閱讀//內行人才知道的淡水私房菜!懷舊空間大啖無菜單料理!
延伸閱讀//淡水平價咖哩學生族最愛!必吃人氣歐姆蛋.起司乳酪壽喜燒!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新聞: 好吃到停不下來!南韓媽嚐台式泡麵超震驚 笑喊:更愛台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