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鄉不一樣!寶島「半夜也有早餐吃」 日本人妻大讚:台灣人太幸福
台灣老公Alex最近帶著日本老婆那醬,到豆漿店吃美食,那醬在嚐完每樣早餐後,選出了她心中的頭兩樣美食。(圖/翻攝「 日本太太和她的先生 なっちゃん & アレックス」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被稱為「美食王國」,除了隨處可見的攤販小吃外,就算是半夜也能在街邊找到美味的食物。台日夫妻檔Alex和那醬,日前到中壢的豆漿店吃宵夜,這也是來自日本的那醬,第一次在台灣半夜出門,而且吃的還是豆漿店,來到店家的門口,也讓她驚訝在台灣竟然半夜也能吃到早餐,在品嚐完店內幾樣料理後,那醬選出她最喜歡吃的食物,並表示:「台灣半夜能吃到豆漿太幸福了!」

更多新聞: 台式便當太美味?日妞突接受「不愛吃的地瓜葉」 網笑:被台灣人同化

和家鄉不一樣!寶島「半夜也有早餐吃」 日本人妻大讚:台灣人太幸福
那醬覺得燒餅油條本身就有屬於自己的味道,油條本身的鹹味配上餅皮酥脆的感覺,榮登那醬心中的第二名。(圖/翻攝「 日本太太和她的先生  なっちゃん & アレックス」YouTube)
台灣老公Alex最近帶著日本老婆那醬,到豆漿店吃美食,不過此次的行程卻是宵夜美食行程,這也是那醬第一次半夜出門,那醬在看到豆漿店的招牌後,驚訝地問:「這個不是早餐店嗎?」Alex則解釋店家的確是早餐店,但營業時間是從半夜開始,還分享過去玩到半夜時,媽媽總會在出門前要他早點回家,他都會「吃完早點在回家」,和那醬分享他年輕時的趣事。
和家鄉不一樣!寶島「半夜也有早餐吃」 日本人妻大讚:台灣人太幸福
那醬最愛的是店內的蘿蔔糕,還信誓旦旦表示日本人一定會喜歡,蘿蔔糕的口感和味道。(圖/翻攝「 日本太太和她的先生  なっちゃん & アレックス」YouTube)
到了店內,Alex點了米漿、鹹豆漿、燒餅油條、蘿蔔糕、飯糰、蛋餅等,許多民眾時常點的經典中式早餐,讓那醬嘗試看看,那醬每一樣都吃過了之後,對於蘿蔔糕情有獨鍾,還表示日本人一定會喜歡,「蘿蔔糕加醬油」這樣的口味,她第二樣喜歡的則是燒餅油條,鹹鹹的油條配上外層酥酥的餅皮,因為一開始設想沒那麼好吃,入口的美味反而讓她驚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更多新聞: 身處東京美食戰區仍屹立不搖 飯糰店飄香一甲子!拉麵店排長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