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東京美食戰區仍屹立不搖 飯糰店飄香一甲子!拉麵店排長龍
示意圖/圖片來源:美聯社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日本首都東京,美食戰區,一間飯糰店突破重圍,飄香超過60年,以香Q的米飯和50幾種口味的餡料,擄獲饕客的心,常常開店前店外就排滿人,而另一家拉麵店,湯頭結合日式與西式,放入新鮮火腿熬煮,滋味滿點,座位僅6個,也是排隊美食。

更多新聞: 重溫學生時光!18大馬好友穿校服共遊泰國 絕佳友情網讚:好羨慕

長長隊伍綿延,為了品嚐日本東京的人氣飯糰。

各大美食網紅爭相到訪介紹,有時得排上3個小時才吃得到,別看這一顆顆飯糰不太起眼,選用新潟產的越光米香Q,口味還超過50幾種,低調不張揚的美味,掀起風潮,開業已超過一甲子。

飯糰店老闆右近由美子說,「請慢用。」

CNN記者聞香前往,看到飯糰的大size,有點不知道如何下手才能吃得優雅。

飯糰店老闆右近由美子說,「男生最高紀錄一人吃了24顆,女生最高紀錄一人吃了14顆。」

獨樹一格的飯糰,老闆一天一個人要做一千顆,生意太好客人吃不夠,還請了3個人幫忙。

飯糰店老闆右近由美子說,「鮭魚內餡口味最受歡迎。」

而位在東京美食一級戰區,擄獲老饕味蕾的,還有這家米其林一星拉麵店,特別之處在於湯頭,類似法式清湯,燉煮時加入海帶、乾香菇、番茄和新鮮火腿,結合日式和西餐元素。

CNN記者vs.美食評論家說,「您先開動我看您怎麼吃,夾起麵大聲吸麵條。」

用力吸麵條,才能同時吃到更多湯汁,感受口中瀰漫的香氣,而店內只有6個座位,同樣成了排隊美食。

更多新聞: 太貪吃被公告「流口水也不准餵」!拉布拉多苦瓜臉奧嘟嘟:零食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