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自爆1壞習慣改不掉!遭隊友呼巴掌…真相曝網笑:吃貨典範
貴貴(左)自爆1壞習慣改不掉,被隊友Peggy(右)看見後遭呼巴掌,貼文曝光笑翻全網。(圖/翻攝自IG @3636sammy、 @0105peggy)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貴貴擁有甜美臉蛋、亮眼外表,親民個性深受球迷喜愛,擅長畫畫的她,也會將日常生活發生的趣事畫成貼圖和粉絲分享,近期自爆「1壞習慣」改不掉,遭隊友Peggy呼巴掌,貼文曝光笑翻全網,直呼「吃貨的典範」。

更多新聞: 謝忻4年前不倫阿翔慘丟主持棒!無預警「現身胡瓜節目」粉絲敲碗回歸

貴貴日前在IG發文表示,某天和隊友Peggy一起吃漢堡,她的漢堡菜葉掉到地上,下意識順手撿起來吃掉,食物掉到地上撿起來吃的壞習慣當場嚇壞Peggy,直接伸手輕輕賞了她一巴掌,她忍不住自嘲「吃貨就是沒辦法放棄任何一塊食物啊~」,還表示「我覺得太好笑了~Peggy以後一定是非常好的媽媽!」。

啦啦隊女神自爆1壞習慣改不掉!遭隊友呼巴掌…真相曝網笑:吃貨典範
貴貴(左)和Peggy(右)一起吃漢堡,貴貴的漢堡菜葉掉到地上,她撿起後順勢吃掉,讓Peggy嚇得輕賞她一巴掌。(圖/翻攝自IG @3636sammy、 @0105peggy)

貴貴將糗事畫成4格漫畫PO上網,Peggy現身留言區解釋,「我們在外面餐廳的地板很髒!」,一開始以為貴貴撿起來要丟在盤子上,沒想到下一秒就看到她放進嘴裡,瞬間崩潰。貴貴的貼文吸引5千多名網友狂讚,紛紛笑翻回應「完全懂,我掉桌上也會吃」、「太好笑了,直接一巴掌」、「那個畫面好難想像」、「跟我一樣沒法忽略地上的食物,我也是趕快撿起來吃」、「3秒以内完全没問題,這是萬國共通的規範」。

啦啦隊女神自爆1壞習慣改不掉!遭隊友呼巴掌…真相曝網笑:吃貨典範
貴貴(左)將糗事畫成4格漫畫PO上網,Peggy(右)還現身留言區解釋,「地板很髒!」。(圖/翻攝自IG @3636sammy、 @0105peggy)

不過,也有粉絲提醒「掉在地板的食物就別吃了啦~萬一剛剛有人踩到大便從那邊經過怎麼辦」,還有人笑說「好想看巴掌的瞬間」、「下次不可以喔!不可以坐在Peggy對面」、「在地美食」、「以後不能在peggy面前掉吃的」、「吃貨的典範」。

更多新聞: Lisa現蹤威尼斯觀光魂爆發!「素顏逛大街」8百萬粉絲瘋看:想當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