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食博會出現搶購亂象!攤商怒爬上桌制止未果 氣喊:一群土匪
中國河南近日舉辦的漯河食品博覽會,發生不少搶購亂象,讓網友們及攤商十分憤怒。(圖/翻攝「1024專員」、「凡爾賽樂姐」微博)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國河南在5月16日至18日,舉辦第二十屆漯河食品博覽會,吸引眾多人潮前來參觀選購,不料卻因此爆發亂象,只見展場上有不少大媽大爺,圍著一個攤位瘋狂掃貨,導致攤商的手機被擠到不見,氣得她當場大吼「不賣了」,然而其他人卻仍上手拿走貨物,甚至連其他攤位也出現類似情況,讓商家忍不住怒喊:「你們都是土匪!」

更多新聞: 確認2死!飛龍瀑布「10人溯溪受困」救出5人 下游河谷再發現男大體

中國食博會出現搶購亂象!攤商怒爬上桌制止未果 氣喊:一群土匪
民眾看到展桌上有食物後,立刻上前瘋搶,讓攤商瞬間傻眼。(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食品博覽會上有一大群民眾,直接朝著商品貨架狂擠,手裡還不斷地翻弄著食物,好讓自己能夠買到心儀的產品,然而該攤的攤商卻因為不敵人潮洶湧,導致手機被擠到不見,氣得對方立刻爬上貨櫃上,伸手攔截搶購民眾,並怒喊著「不賣了」,令一些民眾頓時愣住,然而還是有人趁著攤商不注意,繼續伸手將食品裝入包包,行徑相當誇張。

中國食博會出現搶購亂象!攤商怒爬上桌制止未果 氣喊:一群土匪
身穿白衣的攤商女子在制止民眾未果後,直接追上前將食品搶回。(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此外也有攤商拍下其他瘋搶畫面,讓她看著民眾不顧他人,肆意掃蕩物品的行為後,忍不住大喊「你們都是土匪」,而其他網友則在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怒罵「又是河南,這個月第幾起哄搶東西了」、「這些土匪臉上還掛著笑」、「上了公車罵人家不給讓座,到了超市個個生龍活虎」、「地域的劣根性在這」、「這些商家以後都不會來了」。

更多新聞: 中國退役軍人「替脫口秀演員發聲」反被舉報封鎖 小粉紅竟嗆:你說的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