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健庭稱徵召過程公平公正 黃光芹嗆遞黑箱民調、玩虛偽徵詢的老千
黃健庭今(22)日透過臉書貼出2月14日和郭台銘的禱告文,強調徵召的過程絕對公平公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17日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有表達恭喜,但仍有人替郭台銘抱不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22)日透過臉書貼出2月14日和郭台銘的禱告文,強調徵召的過程絕對公平公正。不過媒體人黃光芹隨後就列出時間反嗆,黃健庭5月15日朱郭第一次會上,「搖身一變成為遞黑箱民調、玩虛偽徵詢的老千」。

更多新聞: 不只嗆郭台銘「見牛鬼蛇神」 朱立倫再被爆「勸退侯就提名你」

侯友宜正式獲徵召提名參選總統,黃光芹先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再三保證支持郭台銘,並在一次朱郭會時說「侯上來,我什麼都沒有!」,黃健庭還數度在郭台銘家拉著郭的手禱告,保證朱沒有改變。

黃健庭今日在臉書發文,他貼出2月14日拜訪郭台銘時的禱告文,強調徵召的過程絕對公平公正,絕對禁得起檢驗,大家或許有不同的想法、意見,他對此理解並尊重,「但我是虔誠的基督徒,信仰代表我的人格,絕不容任意污衊,沒有任何模糊空間」。

黃光芹隨後在臉書發文回擊,批黃健庭「以上帝之名,行出賣之實!」她說,郭台銘深信黃健庭不疑,如果朱郭之間,沒有黃健庭,並動輒假以上帝之名,他與朱所設的「局中局」大戲,不會成功。

黃光芹指出,黃健庭第一次露饀是在4月13日,距離他所傳達提名作業最晚不會超過6月18日、還有兩個月的時間,他說溜嘴指「黨內就是侯友宜了!」同時掰出三階段,即使如此,郭台銘仍對他深信不疑,並接受第二階段,「結果證明,國民黨有如他所說,走完三階段嗎?事實勝於雄辯!」

接著黃光芹說,從2月到5月,黃健庭動輒以上帝之名,對郭台銘進行「養套殺」,包括2月開始不准他發文、不准他道歉,中間還A了一個要他發文挺林明溱;4月5日記者會上,還要郭台銘承諾,一旦不獲提名要挺侯友宜,並都說為他好。

黃光芹質疑,過程中,黃健庭又是怎麼保證朱立倫「有辦法」、「沒有改變」,「虔誠的基督徒,怎麼到5月15日朱郭第一次會上,搖身一變成為遞黑箱民調、玩虛偽徵詢的老千?黃與郭中間通了多少電話?見了多少次面?禱告了多少次?上帝通通都知道!就讓我這個基督徒,來戳穿你這個基督徒的假面!」

另外,針對「牛鬼蛇神」說,黃光芹也回擊朱立倫,呼籲他慎重考慮說謊的嚴重性,「牛鬼蛇神就是你說的!不是旁邊人說的!旁邊是誰說的,請趕快派一個人出來!」

更多新聞: 郭台銘真的被騙了?中常委看不下去 曝徵召內幕:質疑民調造假、不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