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嗆郭台銘「見牛鬼蛇神」 朱立倫再被爆「勸退侯就提名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郭台銘角逐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內幕連環爆!黃光芹爆料,朱立倫曾當面跟郭台銘說,如果侯上來,他什麼都沒了,讓郭台銘堅信會被徵召,直到5月16日發現苗頭不對,找上朱立倫,朱立倫卻說民調沒起色,是因為他見了「牛鬼蛇神」,這讓郭台銘無法接受。甚至在黨中央舉辦520團結誓師大會前出國,讓侯友宜整合之路,雪上加霜。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依原定計畫前往瑞士 薛瑞元:將舉辦論壇呈現台灣公衛成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是我對不起中華民國的國民,對不起台灣的人民,對不起對不起努力不夠。」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郭台銘在松山機場首度露臉,要帶妻子曾馨瑩和小孩到日本散心!面對徵召紛擾,郭台銘姿態放到最低。

記者說,「郭董是感嘆自己沒能出來幫忙?朱主席到底有沒有說所謂的牛鬼蛇神?朱立倫主席跟黃健庭秘書長擺您一道是不是欺騙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努力不夠努力不夠謝謝謝謝。」

不只嗆郭台銘「見牛鬼蛇神」 朱立倫再被爆「勸退侯就提名你」

立委(國)陳玉珍說,「他說我們贏筊不要又要贏話,不要去刺激對方的陣營,這兩天他去日本嘛冷靜思考後,應該會做出最好的這個他的判斷,在他旁邊會覺得說這個過程,實在是很委屈啦。」

敏感話題,郭台銘不想談的,挺郭立委陳玉珍幫忙說。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爆料,朱立倫曾跟郭台銘說,「侯友宜上來,他什麼都沒了」,如果能勸退侯,就直接提名他。徵召前一天,郭台銘要幕僚只要準備勝選感言,不用敗選聲明,直到中午才發現苗頭不對!急見朱立倫,卻換來「你民調拉不起來,就是因為到中南部,見了太多牛鬼蛇神」,遭郭台銘反嗆,名單不是你給我,叫我去的嗎?

立委(國)陳玉珍說,「光芹姊大部分也說的是事實,黨中央拿出來一些民調,那表示說我們在找我們支持者,出來參加造勢活動的時候你們在做民調。」

問題太過沉重,連麥克風架都招架不住,當場垮下!侯友宜趕緊伸手hold住,努力修補黨內關係,被徵召當天晚上,就打電話給13位黨籍縣市首長,包括挺郭派花蓮縣長徐榛蔚。畢竟520黨中央將舉辦團結誓師大會,但郭台銘卻選在活動前一天,帶家人出國思考下一步。

不只嗆郭台銘「見牛鬼蛇神」 朱立倫再被爆「勸退侯就提名你」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520是黨部的規劃,我們一切尊重黨部的方向,我要跟大家心連心一起共同打拚。」

檯面上,朱郭侯三人,雖然沒撕破臉,但內幕連環爆,藍營想上演大團結戲碼,短時間內,恐怕還無法演出。

更多新聞: 《紐約時報》批侯友宜兩岸立場 「相互矛盾」 她轟侯:就是怕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