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與小三修成正果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與主播女友訂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電商龍頭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梅開二度。對像是身材火辣的前主播桑切斯。兩人從2019年開始交往,是彼此的外遇對象,同居近5年後傳出修成正果,兩人已經訂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慶祝烏克蘭「海軍步兵日」 澤倫斯基親赴烏東前線勞軍

全世界最有錢的男人之一,貝佐斯與53歲同居女友已經訂婚了。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2022)說,「蘿倫是所有人見過最慷慨最善良的人之一。」

小王與小三修成正果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與主播女友訂婚


兩人正在南法參加坎城影展,被拍到準新娘手上多了一枚20克拉大鑽戒,閃瞎了眾人眼睛。據了解,兩人2019年開始交往的時候,都還沒離婚。直到貝佐斯與前妻離婚程序走完之後,才正式對外公布戀情。貝佐斯與前妻有4個小孩,蘿倫與兩任前夫共生下3個小孩。兩人形容,平時周末最喜歡跟7個孩子一起看電影。

去年貝佐斯告訴蘿倫:「就是典型的週六夜晚通常是電影,根據多數決要花很多時間決定哪一部片,你說是不是?」蘿倫回答:「沒錯,我覺得好像花太多時間選片,但我覺得這才是最好玩的地方。」

小王與小三修成正果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與主播女友訂婚


如今小王與小三修成正果,但尚未傳出任何婚禮相關細節。貝佐斯自從2021年辭去亞馬遜總裁後,全力投入「藍色起源」航天公司,並且和未婚妻致力於慈善事業。去年11月接受媒體採訪時,他表示,計畫將1240億美元財產大部分捐出,作為對抗氣候變遷及改善社會與政治議題上。蘿倫本身創辦了一家空中拍片公司,也熱衷公益。她非常認同未婚夫,將財產捐作公益的決定。

更多新聞: 地表最強外送!直升機直送「這地點」美軍官直言:不再是沉默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