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明仁會強討150萬 還拘禁被害人! 警大動作掃蕩逮28人

民視新聞/林彥君、陳泊翰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峽員警,大動作掃黑!警方連日蒐證,查到一名竹聯幫明仁會三峽分會的陳姓組長,涉嫌設下賭局,讓被害人欠下150萬元之後,將他拘禁恐嚇、強簽本票,23日凌晨,警方來到一處違建的鐵皮屋,進行掃蕩,一口氣逮捕了6名主嫌等共28人,並查扣K他命、毒咖啡包等物品。

更多新聞: 快新聞/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亡! 聲請證據調查「9項疑點變14項」

嫌犯手搭著肩,依序上警車,因為警方獲報,這裡是黑幫聚集地,經過長期埋伏蒐證,展開掃蕩行動。為了打擊黑幫的囂張氣焰,警方大動作掃黑,就在新北市三峽的這處鐵皮屋,竹聯幫明仁會三峽分會的堂口,警方連日蒐證一個多月,鎖定6名主嫌,而就在今天凌晨逮捕了28名嫌犯。

附近鄰居說,「一陣子了大概有快一個多月了,11點之後講話開始很大聲,他們會直接違停在我們的巷子口,都有刺青都年輕年輕的,我們也沒有說會跟他們講話,出入都有點危險。」

竹聯幫明仁會強討150萬 還拘禁被害人! 警大動作掃蕩逮28人

根據警方調查,被鎖定的6名主嫌,其中以陳姓男子為首,在2月的時候,他設局帶被害人去賭博,欠了150萬,要求對方逼簽本票,又強制扣押手機跟車輛,並通知對方媽媽,一手交錢,一手交人,後來被害人母親報案,嫌犯才放人,警方經過蒐證,一舉逮捕28人,並查獲K他命、毒咖啡包,除了這起案件,附近居民也是黑幫的受害者。

附近鄰居說,「車子停在我們這邊紅線上,人家要出去這個車道,要進去的時候都擋在路口,人家要上來都沒辦法上來,晚上很吵很熱鬧,警察有來巡邏,有來開單子可是沒有拖吊,他們不敢拖只有開單子而已。」

竹聯幫明仁會強討150萬 還拘禁被害人! 警大動作掃蕩逮28人

黑幫似乎不把警方放在眼裡,竟然大喇喇在熱鬧三峽老街附近,設立堂口,現在人被警方抓了,居民們也希望這個鐵皮違建儘快拆除,還給居民一個平靜安全的空間。

更多新聞: 外送員2度「惡意急煞」碰瓷駕駛 網揭1細節怒罵:百分之百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