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亡! 聲請證據調查「9項疑點變14項」
賴母今日上午現身台中地檢署,委任律師陪同在側。(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台中地檢署偵辦「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案,昨(22)日首度傳喚夏姓男子出庭,最後無保請回。檢方今(23)日傳喚賴母到案說明,賴母的委任律師許哲維表示,在檢方幫忙下目前,原本今日要聲請的9項證據調查,提高到14項。

更多新聞: 快新聞/5億高中生墜樓案 母徵求「5/4行車紀錄器畫面」追真相

律師許哲維表示,本案檢察官相當認真,也給告訴人相當多完整陳述意見的機會,在此非常謝謝承辦的檢察官,也希望檢方及鑑識人員都有確實遵守檢察官的指導。

許哲維也提到,今日聲請9項證據調查,在檢察官的幫忙之下,證據調查目前多達14項,內容從通聯紀錄、死者傷勢、死者內部有無毒物反應等都有聲請證據調查,也有對被告聲請進行測謊。

最後,許哲維說,家屬想要向全台灣關心這件事情的所有人民,表達感謝之意,也想請社會大眾有在5月4日經過事發地的話,開車經過有行車紀錄器的話,可以提供給家屬、律師或媒體,因為非常需要賴男到底是從何處墜落的畫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亡! 賴母現身中檢、律師聲請調查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