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亡! 賴母現身中檢、律師聲請調查證據
賴母現身台中地檢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死因疑點重重,檢方昨(22)日傳喚地政士的兒子(助理)出庭,他在父親陪同下進入台中地檢署開庭,全程不發一語。夏姓父子偵訊5個小時後,台中地檢署諭令無保請回。由於此案疑點重重,檢方今日再傳喚賴母說明案情,賴母跟當日出席記者會一樣,全身包緊緊,沒有多做回應;律師則表示,也有具狀聲請檢察官調查證據。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經濟系學生政見涉歧視! 台大638字聲明:深感遺憾、責無旁貸

律師受訪時表示,今日主要配合檢察官傳訊來說明案情,律師具狀聲請檢察官調查9項證據,主要都是針對法醫高大成幫忙協助釐清例如指紋、毒物相關等,都有要求檢察官調查釐清。

高大成21日重回賴姓高中生墜樓大樓勘查,被問及「10樓高度有可能會在這邊嗎?」他搖了搖頭直言「不太可能」,表示如果從10樓拋物線墜落的話,可能會落在草皮前面一點的地方。

高大成也說,還要看該名高中生是斷左手還是右手,右手的話可能是打鬥所造成,摔樓的話應該都是左手,也要看骨折位置有無出血,若骨折處沒有出血的話,就是死後骨折,「死後骨折就是有問題」。

高大成表示,高中生若從10樓墜下的話身體會「彈一下」又落下,這樣的聲響不可能大樓一樓內不會有人聽到,真的就像車禍一樣,會有人跑出來(看),「看起來確實怪怪的」。

高大成說,現在最主要是死因的問題,因為死者沒有致命傷,「目前我聽到的是,他不是墜樓死亡,解剖時有看到胃裡面有啤酒,是不是在啤酒加藥,可能還要找毒品反應,但也有可能很多毒品反應驗不到」。

快新聞/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亡! 賴母現身中檢、律師聲請調查證據
律師接受媒體訪問。(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鋒面降雨高雄吃「大補丸」 陳其邁曝解除限水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