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青棒錦標賽前被酒駕撞 前職棒國手周森毅缺席:愧對學生

民視新聞/鄭榮文、曾虹雯嘉義報導

嘉義又發生酒駕意外,釀成7人受傷。其中一名被撞的無辜者,是前職棒國手周森毅,原本,他這星期要帶高職的球隊,出賽全國青棒錦標賽,卻在開賽前被撞,他同車的太太和兒子都受傷住院。周森毅無奈被迫缺席這屆賽事,既擔心家人安危,又自覺愧對辛苦備賽的孩子們。

更多新聞: 5億高中生命案疑點重重!真正身價「至少12億」2情況遺產繳國庫

嘉義高鐵大道發生嚴重車禍,車子停等紅燈,後方一輛汽車卻根本沒剎車,直接撞了上來,造成7個人受傷送醫。

嘉義太保分駐所長許華宗說,「總共七個人受傷那蔡姓駕駛經警方酒測,呼氣值0.42超過法定標準值。」

全國青棒錦標賽前被酒駕撞 前職棒國手周森毅缺席:愧對學生

遭追撞的前職棒國手周森毅說,「車子整個後車廂整個都不見了。」

遭追撞的車輛是前職棒國手周森毅,21日帶全家到嘉義縣出遊,卻遭到後車高速追撞,太太胸口、肩膀挫傷住院,9歲兒子還進了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周森毅臉上也都有擦傷,雖然傷勢不重,但卻難過落淚。

遭追撞的前職棒國手周森毅說,「因為沒想到我的家人出了這樣的事情,我個人的心裡對他們非常抱歉。」

目前執教苗栗縣育民工家的周森毅,原本這星期要帶隊參加全國青棒錦標賽,因為遭逢車禍意外,無奈缺席這屆賽事,讓他自覺愧對這些辛苦備賽的孩子們。

遭追撞的前職棒國手周森毅說,「對我的學生很抱歉,因為訓練很久他們很想打這場比賽,出了這樣的事我變成要照顧小孩還有家人,也沒辦法帶他們比賽,個人覺得對他們蠻抱歉的。」

全國青棒錦標賽前被酒駕撞 前職棒國手周森毅缺席:愧對學生

周森毅職棒生涯7年,退役後執教基層球隊,因為學校停招棒球隊,今年是最後一次代表苗栗縣出賽,沒想到在開賽前,遭遇酒駕車禍,無法帶隊出賽,也成了他心中的遺憾。

更多新聞: 快新聞/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亡! 聲請證據調查「9項疑點變14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