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憲奪牌舉五星旗、罵台灣惹眾怒 他嗆:你還拿著我們的護照
跆拳道選手李東憲日前以個人名義參加比賽,並奪得銅牌成績,然而他卻在領獎時高舉五星旗,讓台灣網友與YouTuber八炯憤怒開嗆。(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跆拳道選手李東憲,日前以個人名義參加2023亞太壯年運動會,並奪得銅牌成績,然而他不僅在頒獎時大舉五星旗,甚至還在受訪時,表示台灣因為獨裁體制而沒有言論自由,讓眾人憤怒地留言灌爆對方臉書,YouTuber八炯更直言,李東憲雖然稱台灣是鬼島,卻不放棄台灣護照與身分,想著晚年能夠享受台灣社會福利,氣喊:「你還拿著台灣的護照,卻要讓我們失去你拿的護照,這就是你被罵的點。」

更多新聞: 中國退役軍人「替脫口秀演員發聲」反被舉報封鎖 小粉紅竟嗆:你說的不算

李東憲奪牌舉五星旗、罵台灣惹眾怒 他嗆:你還拿著我們的護照
八炯表示,既然李東憲認為中國比台灣還言論自由,不如就批評中共政府,來看是否會平安無事。(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表示,如果台灣沒有言論自由,且又為獨裁體系,就不會出現李東憲臉書被灌爆的情形,更不會出現競選總統的現象,讓他直問:「請問在中國哪個執政黨,可以跟中國共產黨一起競選執政黨?」八炯也提到,既然對方說中國是個自由國家,那麼可以試試看在中國揮舞其他國家的國旗,並批評執政者的缺點,到時就會清楚認知到中國的自由程度,大嗆李東憲:「你就是既得利益者,你明明知道中國就是一言堂,只是剛好理念與利益與黨有掛鉤,所以才來支持對方。」
李東憲奪牌舉五星旗、罵台灣惹眾怒 他嗆:你還拿著我們的護照
八炯直言,李東憲雖然批評台灣,卻仍拿著台灣護照不放棄,讓他感到相當不屑。(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直言,如果今天李東憲放棄台灣身分,選擇領取中國護照及身分資格,那麼大家也不會有如此大的反彈,然而他現在所做的行為,卻是在拿著台灣護照之下進行,才會導致台灣民眾大感不滿,讓八炯怒嗆:「如果你今天拿中國護照,誰還在意你在那邊有沒有拉五星旗,其實講這麼多,你就是不敢放棄嘛!」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拚酒量!直播秀炫技狂灌3瓶白酒 事後不幸離世引網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