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搬家貨車突撞白宮附近護欄 肇禍司機遭拘留
美國白宮附近的拉法葉廣場(Lafayette Square),發生一起貨車衝撞北面安全護欄事件,導致附近酒店緊急進行疏散。(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白宮附近的拉法葉廣場(Lafayette Square),發生一起貨車衝撞北面安全護欄事件,導致附近酒店緊急進行疏散。特勤局週一(22日)表示,肇事貨車司機已被拘留、沒有白宮人員受傷,目前正在調查詳細事發原因。

更多新聞: 同框南韓議長出現「最萌身高差」 杜魯道「禮儀腿」合照被讚超暖!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一輛美國自助搬家服務公司「U-Haul」的貨車,撞上了白宮北面附近的護欄,導致附近的海-亞當斯(Hay-Adams)酒店緊急進行疏散,附近的道路也因警方調查而被封鎖。

據報導,照片顯示,華盛頓特區白宮以北的拉法葉廣場附近發生車禍以後,警方包圍了一輛「U-Haul」的貨車;而特勤局則發布聲明證實,這起事故發生於當地時間22日晚間10時之前,目前肇事貨車司機已經被拘留。

另外,據《FOX 5 Washington DC》記者娜馬拉科(Marina Marraco)的掌握,包含海-亞當斯酒店在內,還有其他間在附近的旅館,也進行了緊急疏散作業。



更多新聞: 拜登今13時G7會見澤倫斯基 將重申堅定支持烏克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