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天才!日男狂秀外語電暈各國妹子 女粉「命中注定相遇」羞喊:我愛你
來自日本的Kazuma會說20多種語言,他也喜歡透過交友軟體,和當地人直接交流,聊天過程中輕鬆切換各種種語言,讓網友們都驚呆。(圖/翻攝「Kazu Languages」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語言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若發現外國人會說自身國家的母語,自然令人倍感親切,來自日本的Kazuma靠著自學,會說20多種語言,他也喜歡透過交友軟體,和當地人直接交流,聊天過程中輕鬆切換各種語言,讓網友們都驚呆,甚至巧遇一位柬埔寨女粉絲,她激動到掩住嘴巴,還大膽教Kazuma高棉語的「我愛你」。

更多新聞: 蔡英文都來祝賀!4高中生半工半讀拚了 赴美勇奪世界機器人冠軍

語言天才!日男狂秀外語電暈各國妹子 女粉「命中注定相遇」羞喊:我愛你
Kazuma堪稱語言天才,各國語言都難不倒他,外國網友聽見他自信說著自家語言,都露出驚訝神情。(圖/翻攝「Kazu Languages」YouTube)
Kazuma分享和網友聊天的過程,他們來自世界各地,像是俄羅斯、阿爾巴尼亞、印尼等地,Kazuma總能輕鬆應對,毫無障礙的與其交流,幽默風趣的談吐以及自信談吐的模樣,讓網友的心瞬間被融化,有一位柬埔寨女孩,一看到他就難掩興奮,原來是Kazuma的粉絲,她害羞透露自己第一次用這款交友軟體,就遇到偶像,可以說是命中注定,她還大膽教Kazuma高棉語的「我愛你」怎麼說。

語言天才!日男狂秀外語電暈各國妹子 女粉「命中注定相遇」羞喊:我愛你
來自柬埔寨的女孩,是Kazuma的粉絲,第一次使用交友軟體就遇到Kazuma,讓她超興奮。(圖/翻攝「Kazu Languages」YouTube)

來自俄羅斯的薩莎,也同樣會許多種語言,能用俄羅斯語、德語、英語日常對談,她向Kazuma透露,認為日語很優美,她正在努力自學,現場薩莎小秀一段日語,Kazuma馬上給予熱烈鼓勵,稱讚薩莎發音標準、很可愛,讓薩莎瞬間臉紅,也反過來稱讚Kazuma俄語非常流利、很酷,網友笑喊兩人粉紅泡泡漫天飛,可愛程度破表。

更多新聞: 台灣留學生遭巴頭!血流不止成「一輩子陰影」 悲嘆:感受到種族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