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出錯?出國地點驚見「濟州島變台北」 遭女兒惡整老爸急改行程
韓妞松松日前分享惡整爸爸的影片,她和爸爸說要去濟州島國內3天2夜的旅遊,實際上卻買了台北8天7夜的機票,還讓爸爸臨時改行程。(圖/翻攝「松松songsong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出國旅遊時,除了預先確認行程外,還要確保出國的機票和航班是否正確,不過日前韓妞松松帶著老爸到機場,準備飛到南韓的濟州島進行3天2夜的旅遊,但拿到機票時,卻驚見機票上的旅遊目的地竟從「濟州島變台北」,松松馬上驚慌地跟老爸表示,機場這邊說要嘛取消,要嘛去台北,讓老爸瞬間傻眼問道:「要給我們換回來吧?」沒想到松松下秒笑著說:「我們真的要去台北了!」爸爸才發現被女兒惡整,而且還因為3天2夜的行程,被延長成8天7夜,連原定好的安排全部都改期。

更多新聞: 體驗台灣傳統美容院!韓妞變身80年代媽媽桑上街 網笑:好有勇氣

機票出錯?出國地點驚見「濟州島變台北」 遭女兒惡整老爸急改行程
韓妞松松在拿到機票後驚呼出聲,告訴爸爸機票上的旅遊目的地竟從「濟州島變台北」,還說要嘛取消或去台北,讓爸爸超傻眼。(圖/翻攝「松松songsongy」YouTube)
韓妞松松日前分享惡整爸爸的影片,鮮少對爸爸惡作劇的她,特地安排了旅行整人計畫,而計畫就是將爸爸騙到機場,和他說要去濟州島國內3天2夜的旅遊,實際上卻買了台北8天7夜的機票。由於國內航廈和國際航廈報到處不同,松松一到現場就煞有其事地跟爸爸說,機場系統出問題,所以國內和國際會在同個地方報到,對女兒深信不疑的爸爸也跟著走去報到櫃台。
機票出錯?出國地點驚見「濟州島變台北」 遭女兒惡整老爸急改行程
聽到原本3天2夜的行程,被女兒延長到8天7夜,讓爸爸無奈改了原本與朋友的約會。(圖/翻攝「松松songsongy」YouTube)
沒想到在松松拿到機票之後,突然驚呼自己的機票從「濟州島變台北」,還跟爸爸說機場無法更改,「要嘛取消,要嘛去台北」,讓爸爸相當無言希望機場能改回來,而松松此時再也演不下去,大笑承認自己在整人,爸爸無奈地說:「平時整山山(弟弟)就夠了,整爸爸幹嘛?」最後松松還告知爸爸旅行延長到8天7夜,瞬間又讓爸爸瞪大眼睛,直說後面還有約,可不可以之後自己回來,松松則馬上耍賴地說:「我已經買機票了,你趕快改期!」最終逼著爸爸與朋友取消約會,和她到台北旅行。

更多新聞: 香甜可口!韓妞吃水果雪花冰露幸福神情 笑喊:台灣芒果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