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吃夜市美食!韓妞臭豆腐、香菜通吃 自豪喊:這種程度是台灣人了吧
南韓YouTuber「韓國兔子」近日與友人和妹妹到花蓮旅遊,並前往東大門夜市大啖美食,笑稱自己的飲食習慣「真的是台灣人了吧」。(圖/翻攝「韓國兔子한국토끼」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自從台灣國門重啟後,不少南韓觀光客迫不及待前來旅遊,南韓YouTuber「韓國兔子」近日與友人和妹妹到花蓮旅遊,並前往東大門夜市大啖美食,韓國兔子透露,她一開始來台灣時其實也不太能接受臭豆腐的味道,但如今不僅完全能接受,到夜市都會主動找臭豆腐的店家,除此之外,台灣料理常使用的香菜她也能吃,因此自豪表示「我這種程度真的是台灣人了吧」!

更多新聞: 有夠香!工業男開箱科大化妝品系 「見清一色正妹」網羨喊:讀錯科系


暴吃夜市美食!韓妞臭豆腐、香菜通吃 自豪喊:這種程度是台灣人了吧
韓國兔子非常喜歡醬香滿滿的烤玉米,感慨那是「回韓國後最想念的味道」。(圖/翻攝「韓國兔子한국토끼」YouTube)

韓國兔子此次去到東大門夜市,除了帶妹妹嘗試臭豆腐,自己也第一次吃到潤餅,一開始看到外觀她馬上聯想到南韓有名的紫菜飯捲,但實際吃過之後發現味道大不相同,並稱讚潤餅味道豐富、料多味美,還有滿滿的花生香氣,不過說到夜市美食,韓國兔子最愛的還是醬香滿滿的烤玉米,感慨那是「回韓國後最想念的味道」。

更多新聞: 大咖韓女星來台旅遊!野柳「扭腰擺臀」全被拍 網笑:形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