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香!工業男開箱科大化妝品系 「見清一色正妹」網羨喊:讀錯科系
從事工業營造多年的阿仔師,日前來訪弘光科技大學,開箱校內各式特殊科系。(圖/翻攝「超認真少年Imserious」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日前統測成績剛放榜,不少高職生都開始選填大學科系,攸關於未來職涯的發展,勢必得審慎考量。從事工業營造多年的「阿仔師」,日前來到弘光科技大學,開箱不少特殊科系,其中,還有清一色都是正妹的「化妝品系」,讓阿仔師羨慕笑曝,若人生能重來,他一定會選擇這門超香科系。

更多新聞: 夜唱到早上5點!南韓歐巴體驗大學生爆肝行程 嗨喊:台灣真的很好玩

來到弘光科大校園,各式各樣的特殊科系,讓阿仔師大開眼界,像是「智慧科技應用系」,有著先進的模擬器設備,還有各式各樣的無人機,學生熟練的操控機器,穿過層層障礙物,搭配機體攝像鏡頭畫面,看起來相當帥氣;而「環境與衛生安全工程系」,未來往往成為工程作業監督者,而綠能、太陽能產業,也是他們會接觸到的項目,故校內也配有許多太陽能板,供學生練習使用。

有夠香!工業男開箱科大「化妝品系」 見清一色正妹網羨喊:讀錯科系
智慧科技應用系內,男學生熟練的操控無人器,穿過層層障礙物。(圖/翻攝「超認真少年Imserious」YouTube)
在各式各樣科系中,最深得阿仔師歡欣的,就是妹子超多的「化妝品應用系」,只見一名正妹熟練的幫阿仔師上妝,瞬間讓他氣色提升許多,而實驗室內的妹子們,也幫阿仔師調配了一款「適合工業人」的香水,讓阿仔師大讚,聞起來就像百貨公司專櫃香水的味道。
有夠香!工業男開箱科大「化妝品系」 見清一色正妹網羨喊:讀錯科系
化妝品應用系女學生,現場調配出一款男性香水,讓阿仔師試聞味道。(圖/翻攝「超認真少年Imserious」YouTube)
影片釋出,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希望多拍這類型的影片,讓各位年輕學生看見技職教育的重要性!」、「作為弘光環安系前老師,看到熟悉的屋頂和同學表現,笑到併軌!」、「這影片太棒了,育教娛樂,能藉由社會實務工作類型的參與,找到自己真實的興趣!」、「從讀工科到出社會工作,就一直在想人生能重來,我要讀女生超多的科系!」、「這集又香又有教育意義!」、「真的是讀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

更多新聞: 差點嚇死!網紅突襲大學生書包驚見人頭 嚇喊:晚上我會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