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唱到早上5點!南韓歐巴體驗大學生爆肝行程 嗨喊:台灣真的很好玩
YouTuber啾啾(圖右)近期攜南韓老公,體驗台灣大學生的深夜玩樂行程,兩人一路從下午4點享受到早上五點。(圖/翻攝「駐韓人妻啾啾」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不少大學生都有與朋友們看夜景,或是深夜到KTV唱歌至早上的經驗,這些行程雖看似好玩但也需要耗費許多體力。與南韓老公結婚的台灣YouTuber啾啾,近期與老公「熊」返鄉時,與對方一同體驗台灣大學生常見的玩樂行程,像是看夜景、到夜店喝酒及夜唱等,兩人從下午一路玩到早上,豐富的爆肝式行程,讓熊驚呼「台灣真的很好玩」。


更多新聞: 狼性教育?國中生朗誦《我愛學習》願寫到手抽筋 網一看秒懂:高級黑


夜唱到早上5點!南韓歐巴體驗大學生爆肝行程 嗨喊:台灣真的很好玩
熊(圖左)與啾啾(圖右)從下午4點就到淡水,一邊小酌一邊享受夕陽及淡水河美景。(圖/翻攝「駐韓人妻啾啾」YouTube)

下午4點,熊與啾啾及啾啾的學弟來到淡水,三人一邊小酌,一邊觀賞夕陽及淡水河美景,直到晚上8點,他們前往貓空,與啾啾的其他朋友們聚餐,同時還欣賞台北的夜晚景色,用完餐後,熊、啾啾與學弟前往台北西門町的夜店,不只飲酒談天,還觀賞了許多表演,一行人玩得非常盡興。

夜唱到早上5點!南韓歐巴體驗大學生爆肝行程 嗨喊:台灣真的很好玩
熊(圖右)到KTV除了品嚐知名牛肉麵外,也一起大唱中文歌,玩得非常盡興。(圖/翻攝「駐韓人妻啾啾」YouTube)

但他們的行程還沒有到此結束,凌晨12點30分,三人前往KTV繼續與朋友們狂歡,熊不只品嚐了KTV知名的牛肉麵,也一起大唱中文歌,一點都沒有疲憊的神色,最後他們嗨唱到早上5點才結束行程返家,啾啾表示短暫返鄉,去了很多未去過的景點非常開心,就連熊也非常享受,讚嘆「台灣真的很好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負債6千萬破產!節目上遭虧「冰友嘎哩台」 澎恰恰自嘲:現在沒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