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身體不適在台體驗針灸 「醫師溫柔又細心」感嘆:比南韓醫院好
珍妮體驗台灣針灸後,大讚醫生和護理師的細心親切,認為這裡的服務比南韓醫院好。(圖/翻攝「Jenny 珍妮」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除了擁有優良的醫療技術,就連護理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受到許多人的讚揚,旅居台灣的南韓YouTuber珍妮,日前因為身體不適,決定嘗試台灣針灸,過程中醫生不僅態度溫和,還很顧及她的情緒,護理師也對她相當細心,讓她感動直言:「服務比南韓醫院好」。

更多新聞: 錢花的值得!老外體驗「坐月子」文化被震撼 大讚:妻子開心是最重要的


初次體驗台灣針灸!護理師「溫柔服務」讓韓妞感嘆:比南韓醫院好
珍妮在針灸的過程中,醫生態度相當親切,非常顧及她的感受。(圖/翻攝「Jenny 珍妮」YouTube)

珍妮由於肩膀酸痛,再加上睡眠品質不好,所以決定前往中醫診所進行治療。因為珍妮是第一次體驗針灸,難免感到緊張和害怕,所以醫生把脈後進行針灸時,都顧及她的感受,不斷詢問有沒有感到不舒服,在珍妮喊痛的時候,也會停下觀察狀態,過程中都沒有一絲不耐煩,語氣都非常溫和,也稍稍讓珍妮放鬆下來。

初次體驗台灣針灸!護理師「溫柔服務」讓韓妞感嘆:比南韓醫院好
珍妮在結束針灸後,護理師對她進行詳細的檢查,確保她身上沒有針。(圖/翻攝「Jenny 珍妮」YouTube)

珍妮透露,在等待針灸療效的時候,護理師會上前關心她的感受,對她進行詳細的檢查,確認身上沒有忘記拔除的針,且由於珍妮等了2個小時後,才輪到她看診,護理師途中叫外送飲料時,還詢問她是否也要加點,誠懇地向她表達歉意,讓珍妮感覺格外親切,大讚台灣醫療體驗極佳,服務比南韓醫院好。

更多新聞: 超溫柔!台灣牙醫拔智齒「全程發出滋滋聲」 上海奶爸笑:被哄成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