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台灣傳統美容院!韓妞變身80年代媽媽桑上街 網笑:好有勇氣
南韓YouTuber珍妮近期體驗台灣傳統美容院,變身80年代媽媽桑走上街。(圖/翻攝「Jenny 珍妮」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電視劇《華燈初上》講述1988年的日式酒店中,一名媽媽桑遭到謀殺的懸疑故事,不只其精彩劇情受觀眾歡迎,其中80年代的復古服裝造型也成為一大看點。身為該劇劇迷的南韓YouTuber珍妮也受到復古風格吸引,近期前往新北市板橋區的傳統美容院,挑戰變身日式酒店媽媽桑,頂著完美重現80年代的妝容,讓網友看了笑喊「好有勇氣」。

更多新聞: 男人的百貨公司!他開箱佛心汽車報廢場 零件任拆「方向盤才200元」


體驗台灣傳統美容院!韓妞變身80年代媽媽桑上街 網笑:好有勇氣
珍妮起初見到眼皮被化上淺藍色眼影時,驚訝地摀住嘴巴,露出難以言喻的神情。(圖/翻攝「Jenny 珍妮」YouTube)

一進到美容院,珍妮向造型師指名要重現《華燈初上》中Rose媽媽的裝扮,經過髮型師的巧手打造,珍妮原先的長直髮變成半屏風造型捲髮,完美重現復古風,另一為造型師則利用鮮豔的淺藍色眼影、眼線及睫毛替她打造出豔麗眼妝,雖然珍妮起初見到稀有的藍色眼影上妝後,反應非常驚訝,但完成裝扮後,她依舊露出滿意神情,造型師還特地拿出過去曾穿著過的懷舊洋裝,讓珍妮的復古風裝扮能夠更加完整。

體驗台灣傳統美容院!韓妞變身80年代媽媽桑上街 網笑:好有勇氣
美容院的造型師特地借出本人的懷舊藍色洋裝,讓珍妮的復古裝扮更加完整。(圖/翻攝「Jenny 珍妮」YouTube)

事後裝扮完畢的珍妮離開美容院走上大街,起初雖感到些微害羞,但很快適應的她也變得大方,更在路邊擺起姿勢及表情,看似相當喜歡80年代裝扮。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稱讚珍妮非常適合復古風,紛紛留言表示,「瞬間年代感出來了,不過珍妮真有走在路上的勇氣,畢竟真的太違和了」、「哇!珍妮化了復古妝也改變髮型後,變得超級漂亮,太美了啦」、「妳超有勇氣,好可愛呀~」、「只有我覺得某一角度,好像....寇乃馨?」。




更多新聞: 台商都會包二奶?中國妞嫁台灣尪遭問「是否已婚」 她嘆:刻板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