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騎電動車!到鵝鑾鼻「10分鐘竟騎1小時」 韓妞笑:正好看日落
南韓女團「Fanatics」的歌手尹到怡,最近和台灣團員家儀一起到墾丁遊玩,兩人還租了電動車到處看美景。(圖/翻攝「윤도이 (尹到怡) DOILY LIFE 」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台灣機車是常見的交通工具,在觀光地區也有租借機車的服務,方便遊客移動,而針對沒有駕照的成年人或外國旅客,有些店家也會提供電動車,可以說是相當便利。日前南韓女團「Fanatics」的歌手尹到怡和台灣團員家儀,一起到墾丁去遊玩,為了能夠看更多美景,兩人選擇租借電動車,不過待兩人騎到最後的目的地鵝鑾鼻燈塔時,竟發現騎了1個小時,到怡無奈地說:「店員不是說只要10分鐘嗎?」家儀在一旁笑說:「因為我們太慢了。」不過也是因為她們騎得慢,在回程的路上兩人正好趕上日落的時間,留下了在墾丁看美麗晚霞的美好回憶。

更多新聞: 遊陽明山1個半小時!小黃運將憂韓妞無交通工具 耐心等待驚呆她


初騎電動車!到鵝鑾鼻「10分鐘竟騎1小時」 韓妞笑:正好看日落
不太會騎車的到怡,邊騎邊看風景,沒想到只要10分鐘的路程,卻被她騎了1個小時。(圖/翻攝「윤도이 (尹到怡) DOILY LIFE 」YouTube)

南韓女團「Fanatics」的歌手尹到怡,最近和台灣團員家儀,一起到墾丁遊玩,為了方便移動兩人還各自租了一台電動車,在台灣初次體驗電動車的到怡表示,要租借必須經過店家的考驗,沒騎過的到怡看似有點不熟悉操作,但最後她仍是在店員的教學下,完成了考驗並租到了車,兩人便朝著目標鵝鑾鼻燈塔前進,路途中她們看到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洋,還忍不住停下來欣賞。

初騎電動車!到鵝鑾鼻「10分鐘竟騎1小時」 韓妞笑:正好看日落
雖然光騎到目的地就花了1個小時,不過到怡在回程時也欣賞到了美麗的日落,絕美的景象讓她表示不會忘記這份回憶。(圖/翻攝「윤도이 (尹到怡) DOILY LIFE 」YouTube)

以至於她們到鵝鑾鼻時,已過了1個小時,覺得騎了很久的到怡還問怎麼比想像得久。雖然花了1個小時才到,但還是無損兩人出遊的心情,而且多虧騎得慢的緣故,到怡和家儀在回程時,還見到了墾丁絕美的晚霞風景,火紅的夕陽落在海平面上的景象,讓到怡不禁讚嘆且難忘,她也表示:「看著晚霞騎電動車的墾丁旅行應該是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更多新聞: 香甜可口!韓妞吃水果雪花冰露幸福神情 笑喊:台灣芒果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