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人肉占位3小時 被停走竟「嫌女駕駛醜」:你看你長那樣
中國遼寧一名女駕駛欲將車子停到免費停車格,遭佔位大媽阻攔,並嘲諷「你長得美麗點也行,你看你長那樣」。(圖/翻攝「於小波無悔」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不講道理還人身攻擊!中國遼寧昨(22日)有女網友分享,她當天開車外出辦事,欲將車子停在代表免費停車格的藍色車位中,遭一名身穿「志願者」背心的大媽阻攔,對方表示自己已經在大太陽下佔車位長達3小時,即使女駕駛表示自己只是暫停辦個事,對方仍不願讓步,還反過來批評駕駛長相,嘲諷「你長得美麗點也行,你看你長那樣」,讓駕駛相當無奈,PO網控訴「萬萬沒想到,要停個藍色車位還要被評價外貌」。

更多新聞: 中國食博會出現搶購亂象!攤商怒爬上桌制止未果 氣喊:一群土匪


中國大媽人肉占位3小時 被停走竟「嫌女駕駛醜」:你看你長那樣
駕駛公開大媽辱罵自己的影片,無奈表示「要停個藍色車位還要被評價外貌」。(圖/翻攝「於小波無悔」抖音)

據悉,該名大媽是在為中國知名飯店領導人肉佔位,被辱罵的女駕駛見大媽態度惡劣,說出口的話也愈來愈惡毒,便報警尋求援助,警方到場後,也立即對大媽進行一番教育,最終大媽為自己的行為道了歉,駕駛則將車停到其他停車場,結束這場紛爭。

中國大媽人肉占位3小時 被停走竟「嫌女駕駛醜」:你看你長那樣
大媽為了攻擊女駕駛,還向一旁圍觀民眾表示「你過來看看她長什麼樣」。(圖/翻攝「於小波無悔」YouTube)

不少網友看到駕駛PO出的影片,留言表示「傷害性和侮辱性爆棚...」、「大媽啊!你長得美麗點再評價別人行不行」、「以後停車還得先照鏡子是嗎」、「就很無奈,最終還是讓有素質的一方妥協了」、「從頭到尾都很離譜」、「停個車太難了」。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拚酒量!直播秀炫技狂灌3瓶白酒 事後不幸離世引網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