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要哭了!應采兒獻吻「大兒子」遭嫌小孩醜…真相曝光超尷尬
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13年,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應采兒」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港星陳小春憑藉《古惑仔》的「山雞」角色走紅,2010年和女星應采兒結婚、育有2名兒子,轉往中國發展後一家四口都成為綜藝常客,可說家庭、事業兩得意。其中陳小春和應采兒雖然相差16歲,但甜蜜感情從不被年齡阻礙,經常隔空放閃或合體登綜藝,日前應采兒放閃曬出「親吻大兒子」陳小春的照片,結果照片角度卻被網友誤會,還嫌「兒子怎麼這麼醜」,其他人看到紛紛笑翻,不禁說「陳小春沒惹任何人」。

更多新聞: 台男YTR逼企鵝妹簽臉!被罵翻竟瞎扯「阿旺」反嗆網友:不可能道歉

應采兒過去就不時在社群放閃,日前更趁著520時曬出1張夫妻合照,只見小倆口以高樓大廈為背景,從低往上拍攝;應采兒甜蜜親吻老公臉頰,陳小春則撅起嘴巴擺出得意的表情,十分逗趣。由於2名孩子都是男生,應采兒也笑稱陳小春是大兒子,甜喊「最愛我的大兒子」,陳小春也回覆「520媽咪!」甜蜜互動羨煞不少人。


陳小春要哭了!應采兒獻吻「大兒子」遭嫌小孩醜…真相曝光超尷尬
應采兒稱陳小春是「大兒子」,沒想到被其他網友誤會。(圖/翻攝微博)

有趣的是,由於照片拍攝角度關係,有網友似乎沒認出男子就是陳小春,還誤以為就是真的大兒子,公開發文稱:「好奇她的大兒子怎麼會這麼醜!雖然她自己也沒多漂亮,可是也不至於這麼難看啊!」結果馬上遭其他網友打臉,更紛紛笑說「jasper和小春:我沒惹任何人」、「Jasper要在家哭暈」、「這夫妻倆太搞笑了」、「很少見到一個帖子可以得罪一家三口的」、「應采兒還不漂亮?記得第一次看她的電影時,覺得怎麼有這麼漂亮的女生」、「那是山雞哥啊」。

陳小春要哭了!應采兒獻吻「大兒子」遭嫌小孩醜…真相曝光超尷尬
陳小春(左)和應采兒相差16歲,感情始終甜蜜。(圖/翻攝「應采兒」微博)

回顧2人的愛情,年輕時的陳小春宛如真實版「山雞哥」,火爆脾氣經常和別人起衝突,不過遇上比他更敢言直率的應采兒後,慢慢成為了為寵妻魔人,帶著兒子Jasper錄製親子節目的奶爸模樣,更顛覆了大家形象。雖然小倆口相差16歲,但應采兒曾霸氣喊話,有人曾和她說愛情和麵包只能選一個,當時她遇到陳小春後馬上選擇了愛情,「但,因為我旺夫,我把麵包又帶回來了!」後來陳小春再度憑《披荊斬棘的哥哥》再收穫大批粉絲,驗證了應采兒的旺夫運氣。

更多新聞: Angelababy踩紅線?朝聖BP演唱會挨轟「舔韓」 新劇遭撤檔重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