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士索托對老東家開砲 達比修有挨2轟仍奪勝投

民視新聞/黃崇超、楊淨綜合報導

教士隊和國民隊,去年進行了一起「二換六」的大交易,今年(2023年)2隊首度正面交手,當時互換球隊的球員分別跳出來給老東家好看,相當有意思,其中最大咖的明星外野手索托(Juan Soto)回娘家,受到國民隊球迷溫暖的歡迎,他也敲出一發全壘打,幫助教士技7比4贏球,也讓挨了2轟的先發投手達比修拿下勝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願意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 盧彥勳:若名單有體育專長「樂觀其成」

教士隊明星外野手Juan Soto轉隊後首次面對老東家,受到國民球迷鼓掌歡迎。

老東家的熱情,讓Soto十分感動,而他也馬上用好表現,回饋支持他的球迷們。

教士索托對老東家開砲 達比修有挨2轟仍奪勝投

球賽主播報導,「索托把球擊向中間方向,第一個打席就站上壘包。」

教士與國民去年(2022年)達成一包二換六的超大筆交易,國民這場先發左投Gore正是當時被交易的年輕球員之一。

這場比賽兩隊上演煙火秀,1局上教士游擊手Bogaerts就敲出一發2分砲,先馳得點。

球賽主播報導,「球飛出去了,贊德爾·柏加茲幫教士敲出兩分砲。」

而同樣因交易來到國民的菜鳥游擊C.J.Abrams,也從達比修手上敲出一發紅不讓。

教士索托對老東家開砲 達比修有挨2轟仍奪勝投

球賽主播報導,「球在空中飛向右外野方向,阿布拉姆斯從達比修有手中,敲出一發兩分全壘打。」

達比修單局被國民擊出雙響炮,扳平比數。7局上,教士輪到Soto打擊,個人本季第9轟出爐,他敲出一發陽春砲,也開啟教士3分大局。

球賽主播報導,「打擊出去球往中右外野方向,情況不太妙這球帶得很遠飛出去了。」

這場比賽,達比修先發主投6局掉了3分,雖然被敲出2發全壘打,但有隊友的火力支援,還是能夠拿下本季第3勝,最終教士7比4贏球,收下客場三連戰的第一勝。

更多新聞: 客場初體驗!啦啦隊學妹觀眾席嗨跳應援 樂天桃猿奪冠嗨認:是勝利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