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提克一哥Tatum豪取33分 綠衫軍背水一戰續命成功

民視新聞/黃崇超、郭水城 綜合報導

東區冠軍賽0勝3敗落後的塞爾提克,今天在邁阿密客場背水一戰,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火力全開,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抓下11個籃板,成功幫助球隊續命,以116比99擊敗熱火,拿下寶貴的1勝,也把戰線延長到自家主場。

更多新聞: MLB/打瘋了! 藍鳥27安暴打東區龍頭「強攻20分」血洗光芒

已經在淘汰邊緣的塞爾提克,一哥Tatum賽前雙手合十,但關鍵第4戰,上半場只有後衛White拿下11分,還是陷入苦戰。

球賽主播說,「White搶到球補進,2分進算還造成犯規。」

兩節打完,塞爾提克面對氣勢強大的老八熱火,50:56暫時落後。

球賽主播說,「看看這球的精彩轉移。」

塞爾提克一哥Tatum豪取33分 綠衫軍背水一戰續命成功

下半場易籃再戰,兩隊一哥互別苗頭、開啟飆分模式。第3節Tatum攻下14分,但南灘士官長更猛,頻頻切入禁區,Bulter單節回敬15分,幫助熱火緊咬比數,9分之差進入決勝節。

球賽主播說,「Bulter!!。」

不過,塞爾提克真的不想提早放假,團隊展現不想輸的決心。

球賽主播說,「球傳到底線,哦..Brown來了一次重要的灌籃。」

White先是一次漂亮火鍋,讓Brown完成一次快攻灌籃,另外加上Tatum賽前的禱告奏效,第4節繼續用三分球擴大領先。

球賽主播說,「Tatum嘗試投三分,成功命中。」

塞爾提克一哥Tatum豪取33分 綠衫軍背水一戰續命成功

Tatum全場豪取33分11籃板,帶領綠衫軍116:99擊敗熱火,系列賽1勝3敗,續命成功。

塞爾提克球員Tatum說,「我們今天就是嘗試先拿下一勝,我們也盡力完成,今晚我們有了一個好的開始,就繼續保持這樣的氣勢到星期四。」

希望能一場一場拿下來的塞爾提克,第五戰將回到波士頓主場,全力搶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願意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 盧彥勳:若名單有體育專長「樂觀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