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6/4將訪日喊話「深度認識日本」 募款帳號突破1360萬

民視新聞/李佳樺、張庭翔 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繼4月訪美之後,再宣布下個月(6月)4日將訪日5天。喊出要「深度認識日本」,也要讓日本認識柯文哲和民眾黨。預定將拜會日本政要,並訪問防衛、外交智庫。他目前支持度穩定20%多,昨天(23日)小額募款帳號一開通,才4.5個小時,就超過1360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侯友宜用戰爭恐嚇人民 民進黨:請侯對「一中原則九二共識」表態

一聽到募款帳號才開放短短3個小時就突破千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止不住笑意,感動到差點說不出話。事隔一天,柯文哲到崑山科技大學參訪演講,再次感謝支持者。

柯文哲6/4將訪日喊話「深度認識日本」 募款帳號突破1360萬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就謝謝大家支持,其實我跟你講大家支持,我會覺得壓力更重,負起更大責任,我們會努力。」

還有國民黨苗栗縣長鍾東錦,儘管支持黨提名的侯友宜,但為了回報柯文哲曾經送暖,也證實將盡力幫柯文哲募集參選經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我們希望每個人可以變好,台北市E化成績很好,能夠讓其他縣市也可以學習,當時每個人講說,我們跟黑道掛勾,我都覺得為什麼一開始,把人家貼標籤,說人家是壞人,不要隨便貼標籤,重點是要鼓勵每個人向善。」

柯文哲全力拚2024,6月4日也將再度出訪。

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說,「我想大家都知道,台灣跟日本關係非常緊密,一直是我們台灣經貿非常重要的貿易夥伴,除此之外科技方面,跟它也有深厚的合作關係,想要深度認識日本,第二個是讓日本認識柯文哲,還有台灣民眾黨。」

柯文哲6/4將訪日喊話「深度認識日本」 募款帳號突破1360萬

為期5天的行程規劃,柯文哲將先參訪東京媽祖廟,當晚出席台僑晚會並發表演講;5日到早稻田大學演講、參訪蔦屋書店,拜會古屋圭司、木原稔等跨黨派日本政要,晚上接受日台交流協會長大橋光夫晚宴招待。6日將拜會立憲民主黨「日台議員懇談會」、松下政經塾,和拜會日本維新會。7日則是拜訪外交防衛研究智庫、日本國際問題研究所和駐日代表處等,先前訪美,這回訪日,柯文哲為2024持續補足外交學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7年投400億改善道安 王國材:將提行動綱領「經費著重工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