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沒接觸卻當代言人」指誰? 黃國昌未來動向受矚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民眾黨傳出有意招攬時力前立委黃國昌列不分區立委,惹來時力回批吃豆腐。但黃國昌上節目卻說「有些根本沒接觸的人,竟然還當起我的代言人」,引發多方揣測。時力黨主席王婉諭今天公開喊話,希望2024這一戰有黃國昌參與,時力也提出首波區域立委提名,將由邱顯智挑戰竹市立委。

更多新聞: 快新聞/7年投400億改善道安 王國材:將提行動綱領「經費著重工程面」

時代力量第一波區域立委提名,邱顯智確定重披戰袍,挑戰新竹市立委。

立委(時力)邱顯智說,「滴水可以穿石,堅持就可以看到希望,鄭正鈐委員3年來,我必須要講,很少看到他為了相關提案站出來,不管是交通的,不管是我剛剛提到居住正義的,新竹人最痛的這些議題。」

稱「沒接觸卻當代言人」指誰? 黃國昌未來動向受矚

邱顯智炮口先對準現任國民黨鄭正鈐,同為不分區的主席王婉諭,也有意征戰地方,上屆排時力不分區第四落馬的黃國昌,最近頻頻被民眾黨招手延攬,但時力批民眾黨吃豆腐,還說黃國昌不可能與向黑金靠攏的柯文哲為伍。

黃國昌透露有意回歸政治,動向引發關注,「這句話」更被外界解讀,在暗指黨主席王婉諭。

前立委(時力)黃國昌說,「回到政治的這條路,我的確有在思考當中,政黨之間彼此之間的各種放話,我已經聽得要麻木了,甚至有一些根本沒接觸的,竟然還當起我的代言人。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說,「我們很希望2024這一戰有國昌的參與,不論是參選又或者是輔選,我們都希望有這樣子的可能性,所以也積極地在溝通當中,跟國昌這邊的溝通,我們都希望持續地來做磨合,然後持續地來推進,他昨天在媒體上的意見,我想這還是要問他本人才知道,他說的是哪個部分啦。」

稱「沒接觸卻當代言人」指誰? 黃國昌未來動向受矚

黃國昌所謂的「代言人」是誰?王婉諭說還是要問本人,但強調2024大選,時力很希望有黃國昌參與,持續伸出橄欖枝搶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侯友宜9月訪美「麻煩了」 他曝這情況:會不會再上演「換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