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貴敏致電關心郭台銘? 郭台強:大風大浪也見過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後,外界關注鴻海辦人郭台銘,接下來動向,傳出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有打電話給郭台銘弟弟郭台強,關心郭台銘的心情,郭台強今天(5月24日)有最新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侯友宜用戰爭恐嚇人民 民進黨:請侯對「一中原則九二共識」表態

記者問,「聽說郭台銘下週會跟柯文哲安排見面,李貴敏委員有說打電話給你,覺得柯文哲會是不錯合作人選嗎?」

李貴敏致電關心郭台銘? 郭台強:大風大浪也見過了

郭台銘弟弟郭台強表示,「我不曉得,李貴敏委員她是第二天打電話給我說,我哥哥心情怎麼樣,我跟她講說事情已經發生,心情能怎麼樣嘛,這麼大人了做生意這麼久,大風大浪也見過了,應該還好吧。」

郭台強上午出席「正崴集團」股東會,似乎也為哥哥感到無奈。但被問到郭台銘是否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郭台強回應「不曉得」,面對郭台銘下一步,郭台強也一律低調回應說不知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7年投400億改善道安 王國材:將提行動綱領「經費著重工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