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管配」宣告破局 管中閔:沒意願參與任何選舉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陳奎宏、方雋淮 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才公開與前台大校長管中閔相談甚歡的消息,引發「侯管配」揣測,管中閔卻立刻表態,沒意願參與任何選舉。副手難尋加上黨內心結,成為侯友宜隱憂,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再對民進黨開砲,轟綠營立委被詐騙集團包養。馬上被賴清德回擊,正常社交活動,不必因選舉攻防扭曲人性。

更多新聞: 《台灣最前線佮你講》說好蜜月期?侯民調真上不來!粉紅愛國腦卻見高官開超跑EP33

手握手營造團結氣勢,被國民黨徵召選總統的侯友宜,現身中常會拉抬立委小雞,黨主席朱立倫,更再把炮口對準民進黨主席賴清德。

「侯管配」宣告破局 管中閔:沒意願參與任何選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民進黨的立委,幾乎成為詐騙集團包養的對象,這對中華民國的政治是多大的恥辱,而到現在為止,民進黨黨主席沒有出來發表任何明確的聲明。」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轉述賴清德)表示,「在野黨因為選舉,質疑我擔任民進黨主席會縱容黑金、黑道,民進黨標準不會因人改變,我們要立下更高的標準,來回應社會的期待,社會正常社交活動,也不必因為選舉攻防而扭曲人性。」

「侯管配」宣告破局 管中閔:沒意願參與任何選舉

要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賴清德,在中執會上強力回擊,但現在藍綠正式開戰,侯友宜卻遲遲無法完成黨內整合,尤其副手人選難尋,在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明「媽媽市長留家裡」,桃園市長張善政也簽下「不當落跑市長」承諾書後,侯友宜才在臉書PO出跟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合照,「侯管配」可能性,馬上被管中閔打消,發文強調沒意願參與任何選舉,要「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妄人們可以休矣。」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管中閔給我們很多方向跟引導,完全沒有談到任何職位關係。」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說,「講比較酸一點,有的人認為說侯友宜是草包的形象,那你管中閔自比爺們,你怎麼可能會跟草包來搭呢?找管中閔出來就是要洗白自己,希望可以拉到深藍族群的票源。」

政治評論員汪潔民說,「管中閔半夜的時候忽然覺得越想越生氣,不要沾到我身上,這告訴所有的人、所有的學者,請小心一點喔,侯友宜來找你的時候是有目的的,我管爺就是受害者,證明一件事,知識藍跟所謂的經濟藍,對侯友宜是不信賴的。」

名嘴分析,侯友宜一連串動作,都是想尋求深藍認同,但太急恐怕會造成反效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遭批「安慰劑」 經貿辦駁斥:實質貿易成果只會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