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前線佮你講》說好蜜月期?侯民調真上不來!粉紅愛國腦卻見高官開超跑EP33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台灣最前線嘎哩供EP33》聚焦於「這翻譯官很大!侯九月將攜朱訪美?」「講給誰聽?侯重申「反台獨」立場!」「開喬副手?沈賭一棟房絕非管中閔!」「郭侯延長賽!究竟是誰不接誰電話?」「失足的蜜月期?藍媒:侯民調輸賴5%」、「粉紅正夯?反『韓港星與嫁外國人』」「開法拉利SF90是作風優良能打勝仗表現」,來聽聽許仲江主播(仲江哥/民視戰神)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質疑縱容黑金 賴清德強調潔身自愛:立下最高標準回應社會期待

今日精選的網友回覆:

Peace Yang:在7/23國民黨召開全代會之前,侯友宜必須把郭台銘事情搞定、把中南部議長、議員喬好,最重要是把自己的民調拉高,不然朱立倫就有藉口換人,那9月美國之旅就朱立倫一人去了。別忘了侯友宜在5/17被徵召,但中選會登記提名是在9/23。

Peace Yang:現在三組人馬都歸隊了,綠營對於其他陣營不合理的發言就要出擊,拜託別再想打一個清廉、崇高的選戰,這些並不符合現階段的台灣,有時候你攻擊對手並不是想讓他一招斃命,而是要讓你的支持者知道你並不軟弱。

許瑞祺:國民黨的黨章和公職參選辦法都是規定要有黨員身份,哪一條是授權給黨主席說非黨員也可參選?所以,一開始就是在騙郭董,這也是現在黨員風向變了(不挺侯)的主要原因。

陳志展:講真的,看很透了,國民黨什麼論述都不重要,只要攻擊民進黨就可以拿到「討厭民進黨」的票。這是國民黨總結這幾年選舉的勝利法門,雖可悲、可恥但可用。


請收看《台灣最前線佮你講EP33》完整影片:https://fb.watch/kJA8bRr3vH/


國內外政壇只看仲江哥,讓民視政論戰神仲江哥為您即時線上解惑,請鎖定每週三16:3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台灣最前線佮你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陽花領袖對戰「半分忠」之子 吳崢:年輕人的困難「金二代」不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