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太陽花領袖對戰「半分忠」之子 吳崢:年輕人的困難「金二代」不會懂
吳崢獲民進黨徵召參選中和區立委。(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民進黨今(24)日召開立委候選人徵召記者會,會中宣布將在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提名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崢。吳崢於致詞中表示,他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是太陽花學運的「元兇」國民黨前立委張慶忠的兒子,同時既是政二代也是金權二代,對於年輕人的種種困難「他不會懂」,他要用自己的參選,守護中和與台灣的未來。

更多新聞: 與吳沛憶成立聯合服務處 林昶佐:支持綠人選 提前備戰立委選舉

吳崢今日出席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徵召記者會」,他表示自己是中和的小孩,在中和的南山路長大,和許多年輕人一樣在中和成長壯大,他投入政治是因為太陽花學運,對於年輕人關心的居住正義和交通路權,希望能透過讓更多年輕世代進入國會,來延續進步執政。他也說,民進黨立委江永昌長期深耕中和區,在地成績有目共睹,這讓他非常開心可以和江永昌一起接力為中和服務。

吳崢說,自己的對手是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的兒子張智倫,張慶忠當年在立法院的「半分鐘事件」,意圖強行通過服貿協議,偷渡中國的統戰,就是引發太陽花學運50萬人走上街頭的「元兇」,除此之外張慶忠是中和的摩鐵王也是地產王,他的公子既是政二代也是金權二代。

吳崢也對選民喊話,對於年輕人面對的種種困難,他的對手「不會懂」。他表示,為了對抗世襲的金權家族,以及從新北市落跑,只會說空話,到現在不肯放棄九二共識和傾中立場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他宣示「我是吳崢,要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第八選區的立法委員,我要用自己的參選,守護中和與台灣的未來」。

更多新聞: 民進黨新北艱困選區找刺客 徵召李正皓、吳崢、曾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