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管中閔不當副手改任「國政智囊團總召」? 侯友宜:見面完全沒談任何職位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23)日與前台大校長管中閔見面,針對國政、教育等議題交換意見,不過管中閔今(24)日凌晨發文表態,「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針對未來管是否擔任國政智囊團總召?侯友宜表示,彼此會晤是針對國內外經濟情勢、高等教育等議題交換意見,「完全沒有談到任何職位」,盼外界勿用政治意識型態來看待。

更多新聞: 侯友宜民調急墜 張博洋分析:朱立倫恐重演「換柱事件」

侯友宜今日上午參與市政會議,同時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管中閔未來是否將擔任您的國政智囊團總召?侯友宜回應,管中閔在台灣的學界是重要脊梁,他的知識淵博,以及他有智慧與風骨,都是令人非常敬佩,當天自己是以請益的態度,去請教管對國內外經濟情勢、高等教育,及青年關心的議題,還有少子化的狀況。針對台灣所面臨挑戰,與對方聊一聊,聽聽他的意見。

侯友宜指出,管給他們很多的方向與引導,「我非常的感謝,所以我們相談甚歡」。他也強調,在過程當中彼此並未談到其他事情,自己是以請益的態度,希望多為國家人民有共同想法,一起幫助國家能夠成長及茁壯,大家不要用政治意識型態來看待。

針對這次會晤,侯友宜強調,他是以一個學習的態度,而管中閔也抱著為國家、人民做事的態度,大家一起讓國家更好,「完全沒有談到任何職位」,自己要再次特別謝謝管中閔,在當天提供很多好意見。



更多新聞: 綠黨團要侯報告藍杯葛 侯友宜Po出「侯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