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用完經典賽扣打? 費城人92億游擊手「僅4轟」坦言:我好爛
費城人92億游擊手「僅4轟」,坦言自己表現差勁。(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代表美國隊「最會轟第9棒」的費城人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以5支全壘打成為該屆賽會的全壘打王,而他也在休賽季期間與費城人簽下一紙11年3億美元的合約(約92.6億台幣);但開季至今透納表現相當低迷,甚至遭到自家球迷給予噓聲問候,這讓他受訪時自責表示「我真的爛透了」。

更多新聞: MLB/進度超前!張育成復健順利 紅襪教頭證實將在5/25打復健賽

MLB/用完經典賽扣打? 費城人92億游擊手「僅4轟」坦言:我好爛
透納開季至今表現低迷,球迷也看不下去。(圖/美聯社影像)
29歲明星游擊手透納休賽季和費城人簽下天價大合約,而在休賽季期間他也代表美國隊出戰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相當亮眼,共繳出5支全壘打、11打點,成為該屆的全壘打王;不過開季至今透納似乎在經典賽把扣打用完了,至今累積出賽46場,打擊率僅0.256,全壘打數僅4轟,另外只有11分打點,且球隊戰績也未有起色,這讓自家球迷失去了耐心開始對他給予噓聲,這讓透納相當不好受。

面對球迷噓聲,透納聽到不僅沒有責怪球迷,反而自我反省,他受訪表示「說實話,我也覺得自己很爛」,他也坦言這可能是他職業生涯最低潮的時候,但他還是會積極去調整狀態,並且保持正向態度,「我對我自己很誠實。我總是直接了當地告訴自己,而我也不會對自己說謊。我認為我是個正面的人我認為我總是可以做得更好而且總是可以如此,這就是我的態度」。

更多新聞: NBA/熱火26分狂勝綠衫軍!若拿下G4就能再寫「1999年老八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