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一樣大!穿搭達人開箱同齡絕版名牌包 驚豔保存狀況讚:可當傳家寶
穿搭達人JUNJUN最近開箱,近日熱門話題愛馬仕精品包,包款是Mini Kelly的始祖Mini20的大耳朵。(圖/翻攝「JUNJUN SQUARE 」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女星王思佳因上節目時,秀出蒐藏的愛馬仕包包,遭網友質疑拎假包,陷入真假精品風波,網路上也掀起了愛馬仕討論潮,從配貨制度、代購文化、各式包款等都有相關人士拍攝影片討論。近日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美妝、時尚的穿搭達人JUNJUN,也向姊姊借來一只愛馬仕Mini Kelly的始祖Mini20的大耳朵,她提及這個包款目前都已經絕版了,推出時間為1989年,等於她手上的包已有34歲,不過包況、皮質都依然良好,讓她表示,「這個包可以當傳家寶」。

更多新聞: 女友想要柏金包!狂男DIY現省330萬元 網友驚嘆:比愛馬仕更好

年紀一樣大!穿搭達人開箱同齡絕版名牌包 驚豔保存狀況讚:可當傳家寶
JUNJUN最近開箱的Mini20大耳朵,與她幾乎同齡,不過包況仍然保持良好,無論是款式和皮革,都讓她認為值得當傳家寶。(圖/翻攝「JUNJUN SQUARE 」YouTube)
穿搭達人JUNJUN最近開箱,近日熱門話題愛馬仕精品包,包款是Mini Kelly的始祖Mini20的大耳朵,她表示大耳朵就是有包包有又高又大的提把,推測或許是與當時80至90年代,人們喜歡提手提包的習慣有關,而她介紹這款包包的皮質是Box皮,是愛馬仕歷史非常悠久的皮革,JUNJUN提到許多人會認為Box皮感覺會皺皺的,不過她表示,Box皮不只耐用、刮傷後也可以修復、不易造成皮革的損傷。
年紀一樣大!穿搭達人開箱同齡絕版名牌包 驚豔保存狀況讚:可當傳家寶
JUNJUN對於包包已經34歲,還能保持良好的包況感到驚訝。(圖/翻攝「JUNJUN SQUARE 」YouTube)
她透露手上的包包是姊姊在東京銀座曉馬購買,雖然是二手的包包,不過由於日本人非常保護包包的特性,該包包看不出有被用過的痕跡,雖然包包是二手的,也因為前主人保護得很好,僅有金屬件有使用痕跡,但該包款是於1989年所推出的絕版包款,等於和JUNJUN差不多年紀,看到包包的良好包況,還是讓她相當驚訝,更不禁讚嘆該品牌的工藝。


更多新聞: 安心亞收藏三個愛馬仕包不怕買到假貨! 霸氣夫温昇豪喊 卡拿去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