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桃園立委內戰!黃敬平批政治惡勢力霸凌 呂玉玲寄存證信函反擊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圖/呂玉玲立委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藍營桃園市平鎮、龍潭立委初選出現爭議,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今(24)日質疑民調不公,進而向法院提出假處分聲請要求暫停民調作業,並痛批對手現任立委呂玉玲不接受民調延後,黨部還偏袒有利於呂的民調設計,這是政治惡勢力抹殺、霸凌年輕後輩。呂玉玲則要求黃敬平不要把沒說過,沒做過的事情栽贓到她身上,她也會寄出存證信函,請黃說清楚,還自己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同婚合法化4週年 陳建仁:盼打造不分性別皆可安心圓夢的家園

黃敬平今日表示,他與呂玉玲雙方協調立委初選提名未果,他因此提出要將初選民調時間延後,等待民進黨對手確定再進行初選民調,呂玉玲卻不接受,國民黨市黨部仍依照原民調程序進行,還引用民調作業規範,「如協調不成,得以『民進黨候選人』或『○○黨候選人』代表」將初選對比式民調的對象設計成「民進黨候選人」,而不是民進黨並未放棄表態參選該區立委的民進黨市議員劉仁照。

黃敬平激動痛批市黨部不公,配合政治家族惡勢力「做掉黃敬平」,因為對比式民調佔初選85%,使用「民進黨候選人」將對現任者帶來優勢。氣憤呼籲平鎮龍潭鄉親,一起站出來對抗這起政治家族的「政治霸凌」,還說這是政治惡勢力抹殺、霸凌年輕後輩,難怪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說年輕人不敢也不想加入國民黨,讓年輕人看看國民黨是怎樣打壓,他也氣憤喊話「修改民調題目做掉黃敬平公平嗎?完全不公平!」

呂玉玲回應,她是連任三屆的立法委員,每一次都是經過初選和大選,她努力呈現為鄉親做的建設和服務,儘管鄉親認為她很優秀應該可以去爭取不分區,但中央有他的考量,她不會為難中央,繼續接受初選機制,一切按照中央的規範來做。

呂玉玲反批,她的對手抹黑攻擊造謠,這些委屈讓她很氣憤,但是為了鄉親,她會把這些委屈吞下來,把悲憤化作力量繼續為鄉親做事情,呂說,昨日桃園市議員舒翠玲還牽起她的手,就是希望大家一起團結為了國家、地方,為了孩子而努力。

呂玉玲說,她也要請對手不要抹黑造謠,不要把沒說過,沒做過的事情栽贓到她身上,她也會寄出存證信函,請黃敬平說清楚,還自己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徵召鄭家純選北市中正萬華? 陳亭妃:能合作團結就是好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