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萬秀洗衣店」秀娥阿嬤過世! 家屬悲痛證實:感謝大家讓我們留下難忘回憶 
「萬秀洗衣店」8旬老夫妻張萬吉和許秀娥因曾穿著「棄衣」走紅全球,就連總統蔡英文都曾經拜訪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萬秀洗衣店」8旬老夫妻張萬吉和許秀娥因曾穿著「棄衣」走紅全球,就連總統蔡英文都曾經拜訪過,「萬秀洗衣店」官方IG今(24)日說到,「秀娥阿嬤,於5月23日上午離開了我們」,也要特別感謝這幾年來,陪伴他們經歷這段神奇旅程的每一個你,「因為有你們,讓我們一家人和阿嬤留下了許多別人不曾有過的難忘回憶」。

更多新聞: 快新聞/飛龍瀑布2死3失蹤 第4天搜救「未發現失聯者」因山區大雨暫停

孫子瑞夫在「萬秀洗衣店」的官方IG提到,大家心中最可愛的秀娥阿嬤,於5月23日上午離開了大家,身為最親近的家人,縱然心中感到萬般不捨,但知道阿嬤從此無病無痛,「我們也將以回報阿嬤一生奉獻給我們的心力,陪她走完這最後一段路」。

瑞夫也提到,要特別感謝這幾年來,陪伴他們經歷這段神奇旅程的每一個人,「因為有你們,讓我們一家人和阿嬤留下了許多別人不曾有過的難忘回憶。相信曾經有機會跟阿嬤相處過的人,也一定都會永遠記得阿嬤開朗的笑容」。

瑞夫表示,秀娥阿嬤目前暫時停靈於台中大甲殯儀館景德廳33號停棺區,於5月30日移靈新館23號靈堂,公祭日期擇定6月2日,將於上午10點10分於大甲殯儀館進行公祭。

瑞夫說,公祭日前想要來跟阿嬤說說話、致意,可以直接前往。欲致奠花籃相關事宜,請統一與以下花禮人員聯繫。欲參加公祭捻香、詢問治喪事宜可與他直接聯繫,尤因治喪事宜繁雜,還望以訊息聯繫為主,「治喪期間,懇請大家尊重家人心情,切勿撥打電話至家中,切勿打擾其他家人,如有聯繫或招待不周,還請見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正新輪胎創辦人遭盜墓 前司機竊骨灰罈勒索6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