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怡靜晉世桌女單16強 林昀儒陳思羽混雙落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在南非舉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在32強,4:1擊敗羅馬尼亞的絲佐科斯,晉級16強;不過,台灣一哥林昀儒,和陳思羽的混雙,則是在8強賽,0:3輸給大會頭號種子,中國的王楚欽和孫穎莎,無緣晉級。

更多新聞: 台妞花2萬近距離看NBA季後賽 「勇湖史詩對決」曝光網羨:太值得

鄭怡靜的對手,是羅馬尼亞正妹絲佐科斯,比賽之前,妝一定要化得美美的,絕不會素顏出賽,球拍的另一面還是粉紅色的。

鄭怡靜晉世桌女單16強 林昀儒陳思羽混雙落敗

第1局的比賽,31歲的台灣一姐鄭怡靜,11:6先聲奪人,28歲的絲佐科斯,雖然活像個洋娃娃,但手下功夫也不賴,第2局11:4扳回一城,雙方戰成1:1平手,不過,從第3局開始,鄭怡靜加強進攻力道,11:4拿下第3局取得領先,絲佐科斯雖然偶有佳作,但仍難以翻身,想要力挽狂瀾,只是鄭怡靜的回擊,更快也更強。

鄭怡靜11:7贏得第4局聽牌,第5局絲佐科斯拚到了Duece,鄭怡靜費了一番功夫,才以15:13拿下,4:1擊敗絲佐科斯,晉級女單16強,下一場將對上強敵,世界排名第5的中國選手陳幸同,再來看帶傷上陣的台灣一哥林昀儒,和陳思羽搭檔的混雙。

鄭怡靜晉世桌女單16強 林昀儒陳思羽混雙落敗

8強賽碰上大會頭號種子,紅色上衣的中國好手,王楚欽以及孫穎莎,這場比賽是林昀儒以及陳思羽,搭配的第3場比賽,經驗和默契都不如對手,但至少比數咬很緊。

第1局10:12輸球後,第2局台灣搭檔一度追到了7:8,可惜中國組合還是技高一籌11:8、11:9再贏2局,終場,林昀儒以及陳思羽0:落敗,止步混雙8強,而已經晉級男單16強的林昀儒,將力拚8強再創世錦賽最佳成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狂!林智勝雨天球場直接洗澡 詹子賢笑虧「世界級的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