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妞花2萬近距離看NBA季後賽 「勇湖史詩對決」曝光網羨:太值得
近日NBA季後賽熱烈開打,吸引全世界球迷熱烈關注,台灣留學生小Ju,日前也來到來到洛杉磯湖人主場,觀看NBA季後賽第二戰。(圖/翻攝「 小Ju」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近日NBA季後賽熱烈開打,吸引全世界球迷熱烈關注,期盼支持的球隊拿下總冠軍,其中,季後賽第二戰湖人主場對戰勇士,更是獲得相當高的關注度,YouTuber「小Ju」日前分享花了2萬3000元門票,現場觀看此對決的紀錄,能近距離體驗熱血刺激的臨場感,讓網友都直呼超羨慕。

更多新聞: 笑得合不攏嘴!韓妞初體驗台灣棒球文化 見到她興奮羞喊:好可愛

在美國讀碩士的台灣留學生小Ju,日前來到來到洛杉磯湖人主場,觀看NBA季後賽最具話題的第二戰,湖人隊(LeBron James)與勇士隊(Stephen Curry)兩大巨星對決,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小Ju花費750美金,約2萬3000元的票價,買到距球場相當近的第二區座位,緊張刺激的熱血對戰,與球迷們的加油吶喊,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而最終由湖人隊獲得勝利。

台妞花2萬近距離看NBA季後賽 「勇湖史詩對決」曝光網全羨:太值得
小Ju花費2萬3000元台幣,買下第二區座位,近距離觀看球賽。(圖/翻攝「 小Ju」YouTube)
精彩現場影片釋出,讓網友看得相當過癮,紛紛羨慕直呼,「看到這些神獸的季後賽真的太值得了,羨慕!」、「太羨慕你了!」、「NBA季後賽,世界最棒的籃球盛事!」、「這是季後賽最熱門的比賽,所以票價水漲船高,同時也一票難求!」
台妞花2萬近距離看NBA季後賽 「勇湖史詩對決」曝光網全羨:太值得
現場座無虛席,觀眾們激動地加油吶喊,將球場氣氛炒到最高。(圖/翻攝「 小Ju」YouTube)


更多新聞: 王建民神調度立功!樂天憾留滿壘殘壘 球迷讚:開季至今最好看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