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片爆紅到日本藏洋蔥 熊霓悼念哥「曝神秘巧合」:他一直都在
樂天女孩成員熊霓,5月9日在IG發文透露,當天是已逝哥哥的22歲冥誕,表達對哥哥的思念之情。(圖/翻攝「熊霓」IG)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熊霓」,有著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去年因一支3分鐘的應援舞短片紅到日本,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她昨(9日)在IG發文,坦言去年爆紅的日子,正是已故哥哥的生日,認為是對方冥冥之中在幫助自己,「他一直都在,只是我看不到而已」從發文中可見對哥哥的濃濃思念。

更多新聞: 男帥女美!日本2.5次元男星飛台 合體樂天學妹「大跳應援曲」超養眼

熊霓9日在IG分享以前和哥哥跳舞的影片,提及自己為了進啦啦隊而打拚時,是哥哥一直陪著她走到決賽。9日正好是對方22歲冥誕,熊霓透露去年她影片紅到日本那天,剛好就是哥哥的生日,「很多事情真的有太多的不可思議跟巧合,或許都是你在另外一個世界保護著我、幫助著我。」她表示會一直抱持正面的想法,希望連同哥哥的份一起努力。

應援片爆紅到日本藏洋蔥 熊霓悼念哥「曝神秘巧合」:他一直都在
熊霓有著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過去一支近3分鐘的影片,更讓她爆紅到日本。(圖/翻攝「熊霓」IG)

對於哥哥來不及參加畢業典禮,熊霓感慨說:「22歲應該是你人生最美好的開始,準備拍畢業照要畢業了,但上天卻把你給提早帶走了。」但她也還是為哥哥獻上生日及畢業祝福,「你永遠都是我們熊家最閃亮的那顆星,希望你能偶爾來夢裡找找我,繼續陪我跳舞、抱抱我。」從發文中可見對哥哥的濃濃思念,貼文曝光讓網友都相當心疼。


應援片爆紅到日本藏洋蔥 熊霓悼念哥「曝神秘巧合」:他一直都在
熊霓PO出以前和哥哥跳舞的影片,提及她為了進啦啦隊而打拚時,是哥哥一直陪著她走到決賽。(圖/翻攝「熊霓」IG)




更多新聞: 不藏了!祈錦鈅穿背心熱褲嗨抓小龍蝦 「彎腰曝邪惡視角」網暈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