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局9球奪3K 海盜投手演完美一局卻吞敗

民視新聞/黃崇超、郭水城 綜合報導

大聯盟今天(25日)又有投手投出「完美一局」,海盜隊的奧維耶多(Johan Oviedo)先發出戰遊騎兵,4局上半他只花了9顆球,每一球都是好球,賞給對手連續3次三振,每次三振都是只花最少的3球,演出完美一局,只可惜這場比賽海盜打擊熄火,還出現2次離譜漏接,讓投出完美一局的奧維耶多吞下敗投。

更多新聞: 台妞花2萬近距離看NBA季後賽 「勇湖史詩對決」曝光網羨:太值得

海盜隊投手Johan Oviedo控球犀利,連續三振對手。

單局9球奪3K 海盜投手演完美一局卻吞敗

這位25歲的年輕投手Oviedo先發出戰遊騎兵,他只用了9顆球、送出3次三振,讓7到9棒的打者看得到,但打不到。Oviedo的精采表現,讓這個月同樣投出完美一局的Holderman忍不住抬頭看。

球賽主播說,「辦到了!,完美的一局。」

Oviedo是海盜單月第2位能夠投出「完美一局」的投手,這也追平了自2000年以來,太空人隊的投手紀錄,非常難得!然而,Oviedo的精采表現並沒有為海盜帶來勝利,隊友更在6局上發生2次離譜的漏接。

單局9球奪3K 海盜投手演完美一局卻吞敗

球賽主播說,「球在山塔那後面,卡斯楚也沒辦法接到這球,現在讓姜格上到了三壘。」

這球內野防線忙中出錯,讓打者通通上壘。而這場比賽Oviedo主投5.2局掉3分,全都集中在第1局,後半段球隊打擊熄火加上單場雙誤,最終海盜2:3輸球,Oviedo也吞下本季第4敗。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狂!林智勝雨天球場直接洗澡 詹子賢笑虧「世界級的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