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登場 71企業進駐釋出逾1500個職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世新大學睽違3年,再度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今天(25日)盛大登場,共有71家企業進駐,釋出超過1500個職缺,創歷年最多紀錄,民視也沒缺席和鳳凰藝能展開聯合徵才,要找電視製播和新媒體等人才,現場除了搭建虛擬攝影棚,還找來藝人楊淨宇、唐松瑞,和學生分享經驗。

更多新聞: 「水水校長」外型亮麗 學生暱稱張云棻校長「學姊」

世新大學學生說,「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實習主播羅詠馨,歡迎收看我在民視虛擬攝影棚,為您做的第一手報導。」

世新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登場 71企業進駐釋出逾1500個職缺坐進虛擬播報台,體驗當一日主播,民視前進世新大學徵才,特別把虛擬攝影棚搬進校園,讓對新聞工作有憧憬的學生,能實際體驗。

世新大學學生說,「人員一定比較專業,因為我們都是同學自己錄影的,讀的專業就是這塊,所以(畢業後)應該也是會往這裡走。」

為了替學生接軌業界,世新大學睽違3年,再度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共有12種產業類別、71家企業進駐,開出超過1500個不同類別的職缺,創下歷年最多紀錄。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說,「非常高興能夠看到這麼多,企業界的好朋友進到我們學校,我今天來看了以後,包括虛擬棚包括網美(牆),現場介紹的規劃,這裡面有太多看不見的(努力)。」

民視這回釋出新聞編採、電視製播和新媒體等職缺,鳳凰藝能也同步展開徵星計畫,尋找未來的潛力新秀。

世新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登場 71企業進駐釋出逾1500個職缺

藝人楊凈宇說,「綠棚的體驗棚讓大家,對有興趣在鏡頭面前的學生來說,應該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值累積。」

藝人唐松瑞說,「現在當藝人是要多方面去發展,所以他們應該要去想想看,自己最喜歡的是什麼,讓自己的光芒先顯露出來。」

藝人楊淨宇和唐松瑞特別到場,和有意投入演藝圈的學生分享經驗,而若是對未來志向還不明確也沒關係,也有命理老師進駐,現場替學生進行五行測驗、適才分析。

命理老師翔丰說,「看他抽到哪一個五行,適合幕前還是幕後,讓他比較有個方向說,所走的路應該是往什麼方向。」

畢業季即將到來,各大企業紛紛祭出多元職缺,替新鮮人提供就業機會。

更多新聞: 高鐵每年辦「節能競賽」 減碳達400座大安森林公園